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深圳市汉斯顿净水设备有限公司

http://www.hansidun.com

深圳市汉斯顿净水设备有限公司,拥有占地面积57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00000平方米的净水生产基地,是目前国内同行业中集产销研、服务一体的高新技术生产企业。汉斯顿用“专注、专业、专心”的经营态度,以先进设备和高性能设计为支撑,打造高品质产品的企业战略。经过多年优质经营,汉斯顿的销量和品牌形象已具备一定的实力,净水器品牌初步走向高端,技术含量与附加值越来越高,拥有自主的核心技术和超高的性价比。

汉斯顿产品丰富齐全,包含家用纯水机、厨房机系列、中央机系列、全屋净水器、厨饮一体机、直饮机系列、管线机系列、能量机系列、软水机系列、饮水台、商用纯水机等。同时,汉斯顿拥有庞大的生产基地,无尘生产车间、自动化生产设备、智能化生产线,使产品契合度更加精密,生产效率更加高效。完善实验室+新型净水材料+资深的研发设计团队+先进的生产设备,实现精品出工,使产品质量有保证。

经过多年发展,汉斯顿拥有GPAN超滤膜技术和反渗透净水器研发能力,截至目前,汉斯顿已先后获得72项国家专利,其中1个发明专利、41个外观专利、30个实用新型专利。汉斯顿被评为行业标杆企业,净水器行业知名品牌,最受代理商和经销商信赖品牌,以及消费者喜爱的净水品牌。汉斯顿公司以其在中国市场上强有力的品牌实力,在中国净水器行业受到同行的推崇,代理商和经销商的热捧。目前已经成为:“净水行业团体标准起草工作组组员单位”、“净水行业团体标准起草工作组副组长单位”、“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水和空气净化技术研究院技术合作发起人单位”、被深圳市净水产业协会邀请成为“常务副会长单位”,被评为“十佳优秀企业”,荣获“突出贡献奖”,连续五年被慧聪网评选为“消费者满意品牌”,2018年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汉斯顿公司拥有强大的研发、生产、销售及运营管理团队,采用进口原料和模具,设计出适应中国市场的系列产品,并形成了高中低、多规格、多品种的净水器产品体系,在行业内荣获“净水器十大品牌”“十大知名品牌”“消费者满意品牌”“净水行业创新发展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汉斯顿安心服务宗旨:一切为了顾客安心。

汉斯顿安心服务理念:诚心、细心、耐心、用心。诚心:汉斯顿为顾客提供优质的净水产品和净水服务,要求每一位汉斯顿人在向顾客推介时务必做到“诚心推介,不做虚假宣传”。细心:汉斯顿一直追求“细节成就完美”。要求每一位汉斯顿安装工程师在为顾客安装净水机时务必做到“细心安装,不留安全隐患”。耐心:汉斯顿一贯坚持“顾客的小事就是我们的大事”的原则,要求每一位汉斯顿安装工程师不仅要细心做事,还要耐心指导顾客使用。坚决做到“耐心讲解,确保轻松使用”。用心:汉斯顿坚信“世上无难事,只要人有心”。汉斯顿一直在用心为顾客服务,安装后及时进行电话回访,定期安排服务人员上门维护、准时提示顾客进行滤芯更换等服务。做到“用心呵护,让顾客使用产品全程安心无忧”。

服务承诺:一年包换,三年保修,终生维护;免费安装;全程跟踪服务;24小时积极响应。

主要产品:Hunsdon汉斯顿家用、商用净水器

服务电话:0755-84647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