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舒华体育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shuhua.com

舒华体育,专业、科学的运动健康解决方案提供商,以“产品智能化,运动娱乐化、科学化”为发展思路,提供多元化健身器材产品,是行业内产业链最为完整的企业之一。公司产品涵盖家庭健身器材、商用健身器材、全民健身器材、理疗养护器材、健身小件及商业空间道具等产品,并提供舒华运动健康服务,输出科学运动干预方案,为用户提供专业、科学的健身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让简单运动融入每个人的生活,帮助人们构建健康生活方式,从而实现健康目标,推动社会更加美好。

多年来,舒华与中国健美协会、北京体育大学、成都体育学院等机构及多位著名专家合作,共同研发产品和运动处方,拥有专利技术115项。通过不断自主研发及合作,舒华将先进的智能科技应用到健身器材和服务中,让运动更加科学、有趣和简单。经过20多年的发展,舒华已从“健身器材生产和销售企业”逐步升级为“专业、科学的运动健康解决方案提供商”。

一直以来,舒华肩负“健康中国”发展使命,致力于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和体育事业的发展。2013至2016年,舒华与中国奥委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并成为中国奥委会健身器材、按摩器材供应商;2014至2018年,舒华健身器材连续三届与奥运会结缘,分别成为索契冬奥会、里约奥运会以及平昌冬奥会“中国之家”指定产品;2015至2018年,舒华携手中国健美协会连续四届成功举办全国健美健身冠军总决赛,签约多位全国健美健身冠军作为首席产品体验官及科学健身导师,共同推动健身健美运动在国内的发展;2017年,舒华获评“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同年成为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指定健身器械;2018年,舒华以第一名入围年度“中国轻工业健身器材行业十强企业”,并荣获“中国健身器材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同年,舒华与国际中学生体育联合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共同推动青少年体育事业发展。

未来,舒华将坚持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更完善的服务、更科学的健身指导,推进舒华品牌国际化进程,朝着“成为全球运动行业最具规模的领先者”的伟大愿景努力迈进!

舒华体育,专业、科学的运动健康解决方案提供商,以“产品智能化,运动娱乐化、科学化”为发展思路,提供多元化健身器材产品,涵盖家庭健身器材、商用健身器材、全民健身器材、理疗按摩器材、健身小件及商业空间道具等产品。同时,公司推出舒华运动健康服务输出科学运动干预方案,为用户提供专业、科学的健身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让简单运动融入到每个人的生活,帮助人们构建健康生活方式,从而实现健康目标,推动社会更加美好。

舒华于1996年成立于中国体育产业基地——晋江,迄今已分别在福建晋江、泉州台商投资区以及河南商丘共拥有三个生产基地,并在上海设立运营中心。在全国范围内拥有上千家售服网点,并建立了线上线下O2O售服一体化渠道,拥有国内行业领先的售服体系。同时,舒华逐步推行品牌国际化战略,全球业务涉及欧美、中东、东南亚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

未来,舒华将一如既往地秉承“诚信·拼搏·创新·共享”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更完善的服务、更科学的健身指导,推进舒华品牌国际化进程,朝着“成为全球运动行业最具规模的领先者”的伟大愿景努力迈进!

主要产品:舒华电动跑步机、力量型健身器材、户外路径等

服务电话:0595-859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