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广州迪森家居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http://www.squirrelboiler.com

广州迪森家居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原名广州迪森家用锅炉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位于广东省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国内率先从事设计、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家用燃气壁挂炉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在国内设立9大区域,覆盖28个省市自治区,与包括诸多百强企业在内的几十家知名房地产企业达成了战略合作,成为室内采暖供应商;在做国内市场的同时,小松鼠品牌在国际市场上也取得了巨大成功,在国外设立5大区域,产品销售到欧美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为了满足消费者对健康舒适温暖家居环境的迫切需求,迪森推出了采暖、新风、净水及多能源集成系统,提供健康、舒适、生态节能的家居环境全系统解决方案。公司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导向,持续提升质量,满足客户要求”质量管理理念,先后导入5S管理、精益生产、标准化战略、卓越绩效模式等先进管理模式,并于2013年荣获广州市开发区、萝岗区区长质量奖。

迪森家居作为壁挂炉行业的领先企业,积极参与国家、行业和联盟标准的修订和编制工作,共参与制定国家或行业标准19项,公司先后主导起草了CJ/T 228-2006《燃气采暖热水炉》、强制性国家标准GB 25034-2010《燃气采暖热水炉》和CJ/T395-2012《冷凝式燃气暖浴两用炉》等三部燃气采暖热水炉产品标准。其中,CJ/T 228-2006《燃气采暖热水炉》、强制性国家标准GB 25034-2010《燃气采暖热水炉》先后获得2010年广东省标准创新贡献奖、2013年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奠定了迪森家居在燃气壁挂炉行业的技术领先地位。公司还组建了“国家认可实验室”(注册批准号:CNAS L3378)。迪森家居“十九标一室”的行业贡献,为我国壁挂炉行业快速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重要作用。

广州迪森家居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始终把产品品质视为企业的生命,自2001年起就按照ISO9001标准的要求建立质量管理体系,通过了ISO9001、ISO14001、CE认证,建立了严格的“自检、互检、专检”三检制度,并对关键工序进行统计质量控制以抓住关键工序的质量。同时通过来料检验、过程检验、出货检验严把质量关,保证不合格品不流入下一道工序,保证出厂产品全部合格;实验室可进行产品的寿命测试、能效测试、环境测试、电器安全测试,以保证产品使用的可靠性。从而使“小松鼠”壁挂炉从采购、检验、生产到服务都做到了标准化管理,建立了有责、有序、有效的系统的质量管理体系。

服务承诺:1.从用户购买之日起26个月或安装调试之日起24个月内都为免费保修期(以先到期的为准)。2.经厂家认可的正规渠道所购买的产品可享受全国联保服务。3.保修期内,我公司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零配件更换和相关热水及采暖解决方案。4.用户有任何关于产品质量或服务投诉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按相关法规、法定及时处理。

主要产品:“squirrel小松鼠”家用壁挂炉、燃气热水器;“lolut劳力特”采暖、新风、净水、热泵产品

服务电话:4006685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