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浙江加加电器有限公司

http://www.jiajiadq.com

浙江加加电器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著名的集成灶之都——浙江省嵊州市,是一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生产加加品牌顶端集成厨房电器企业,它集研发、制造、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有集成灶、集成水槽、水槽洗碗机等厨房电器行业领先的顶尖产品。

公司占地50000多平方米,一期已投资四亿元人民币,有大型的标准化厂房近10万平方米,全部引进国内外同行业最好的、自动化更高的数控制造设备和生产流水线。有同行业中设备更先进、更完整的实验室及质量检测仪器,致力于打造行业内品质更好、自动化程度更高、智能化领先、管理科学、文化底蕴浓厚、六星级服务的国际标准化的集成灶生产工业园区。

加加品牌旗下所有产品,均出自于全球顶尖的设计师之手。所有产品均获得国家及国际专利认证,是同行业中全部拥有全类型产品国内及国外专利认证的企业。

自公司创立以来,始终以“以人为本、健康、环保、智能、时尚”为加加品牌理念,致力于为全球亿万家庭提供智能人性化健康厨房电器,打造人人爱家、家家温馨的美好家居为使命,励志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健康的厨电品牌。让亿万家庭享受加加品牌的厨房电器产品是所有加加人一直不懈追求的梦想。

加加有爱、爱在家家!

浙江加加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生产加加品牌顶端集成厨房电器企业,它集研发、制造、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有集成灶、集成水槽、水槽洗碗机等厨房电器行业领先的产品。公司占地50000多平方米,有大型的标准化厂房近10万平方米,全部引进国内外同行业领先的、自动化更高的数控制造设备和生产流水线。有同行业中设备更先进、更完整的实验室及质量检测仪器,致力于打造行业内品质更好、自动化程度更高、智能化领先、管理科学、文化底蕴浓厚、六星级服务的国际标准化的集成灶生产工业园区。

自创立以来,始终以“以人为本、健康、环保、智能、时尚”为加加品牌理念,致力于为全球亿万家庭提供智能人性化健康厨房电器,打造人人爱家、家家温馨的美好家居为使命,励志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健康的厨电品牌。让亿万家庭享受加加品牌的厨房电器产品是所有加加人一直不懈追求的梦想。

星级服务:用户至上,全方位打造集成灶行业中高端品牌。

1.400售后电话24小时免费接听;2.免费设计厨房;3.免费上门安装;4.营销支持;5.终身保修。

主要产品:加加集成灶、集成水槽、蒸箱、烤箱、真空米箱

服务电话:400022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