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深圳市神火照明有限责任公司

http://www.supfire.com

深圳市神火照明有限责任公司是专注于户外照明手电筒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公司,产品涵盖各类型LED强光手电筒、头灯、自行车灯、营地灯、工具灯、照玉手电、探照灯、钓鱼灯、潜水手电、防爆手电等。销售网络遍及中国、中东、欧美等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广大厂矿企业、户外运动、特殊工种以及家庭消费者的青睐。

深圳市神火照明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强光手电筒采用美国科锐公司LED,使用寿命超过5万个小时。手电外壳采用航空级铝材,防水、抗压、耐磨,充电电池可反复充电500次,光线射程视不同型号的手电可以达到100-500米左右,所配充电器均带防反接、防过充IC电路,使用安全可靠。公司生产的手电筒适用于家庭、夜间外出、露营、高档汽车礼品、探险、军事训练、边防、海上(陆地)搜索、抢险救援、鉴赏珠宝等场所的需要。

深圳市神火照明有限责任公司本着以创新为主体、实行自主研发、生产制造、销售推广、信息服务一体化的企业方针,贯彻以市场为导向,以服务社会为宗旨,以质量求生存的经营理念,坚决抵制假冒伪劣和不正当竞争的行为,以维护公司形象和信誉作为追求的目标。

深圳市神火照明有限责任公司是专注于户外照明手电筒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公司,产品涵盖各类型LED强光手电筒、头灯、自行车灯、营地灯、工具灯、照玉手电、探照灯、钓鱼灯、潜水手电、防爆手电等。

我公司生产的强光手电筒采用美国科锐公司LED,使用寿命超过5万小时。手电外壳采用航空级铝材,防水、抗压、耐磨,充电电池可反复充电500次,光线射程视不同型号的手电可以达到100-500米左右,所配充电器均带防反接、防过充IC电路,使用安全可靠。公司生产的手电筒适用于家庭、夜间外出、露营、高档汽车礼品、探险、军事训练、边防、海上(陆地)搜索、抢险救援、鉴赏珠宝等场所的需要。

我公司本着以创新为主体、实行自主研发、生产制造、销售推广、信息服务一体化的企业方针,贯彻以市场为导向,以服务社会为宗旨,以质量求生存的经营理念,坚决抵制假冒伪劣和不正当竞争的行为,以维护公司形象和信誉作为追求的目标。

主要产品:神火牌户外照明

服务电话:0755-8989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