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书香门地受邀参加上海青浦区民营企业产融政策研讨会

时间:2019-01-29 08:30   来源:书香门地(上海)美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近日,书香门地董事长卜立新受邀参加了上海市青浦区民营企业产融政策研讨会。

本次会议由青浦区经委、青浦区工商联及建设银行青浦支行联合举办,上海市青浦区副区长倪向军、建行上海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徐众华、青浦区经委党委书记、主任朱要武、青浦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建明、建行上海分行公司业务部总经理周涛等一行领导出席会议,与书香门地等青浦区重点企业开展了热烈地交流互动。

本次会议紧扣党中央、国务院和上海市委市政府关于服务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的重大决策部署。会上,青浦区科委深入解读了《大力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建行青浦支行介绍了民营企业金融服务新政策,共同探讨在民营经济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难以及最新的产业和金融政策带来的变化。

书香门地董事长卜立新在会上向与会代表介绍了书香门地在经济大环境下行的大背景下,上下齐欲、逆势发展的情况,并表示“危”中必有“机”,书香门地将继续深耕上海,布局全国,放眼世界,向百年千亿的目标跨进。卜立新也建议主管部门、金融机构继续对龙头重点企业提供更多资源,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会议最后,倪向军副区长、徐众华副行长分别作了总结发言,号召优秀民营企业家努力奋斗,也表示将在政府政策、金融资源等方面加大加强对企业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