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企业展示

  • 家用电器
  • 数码办公
  • 食品饮料
  • 日化产品
  • 服装服饰
  • 化工煤炭
  • 汽车机械
  • 建材家居
  • 母婴用品

国家质检总局产品质量申诉处理中心

国家质检总局产品质量申诉处理中心介绍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产品质量申诉处理中心是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为履行国务院 赋予其“管理产品质量仲裁检验、鉴定”职能,做好受理用户、消费者……

为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和生产企业合法权益,方便群众举报,全国各地质监部门开通了统一的12365投诉举报电话;当发现有涉嫌生产假冒伪劣产品违法行为时,请及时拨打12365(不需加区号)向质监部门举报申诉(投诉)。

国家质检总局产品质量申诉处理中心职责

一、受理产品质量申诉,处理、移送、催办等项工作。

二、调解产品质量纠纷

1.负责受理并调解重大的产品质量纠纷;

为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和生产企业合法权益,方便群众举报,全国各地质监部门开通了统一的12365投诉举报电话;当发现有涉嫌生产假冒伪劣产品违法行为时,请及时拨打12365(不需加区号)向质监部门举报申诉(投诉)。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介绍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是全国质量检验机构及质量检验工作者和全国质量监督工作者组织的质量检验行业组织和质量专业社团机构,业务主管部门是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原业务主管部门为原国家质检总局)。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目前拥有包括国家级质检中心、行业和地方质检机构等各级质量检验机构团体会员600余家,企业团体会员3900多家,个人会员30000余名,这些质量检验技术机构会员和企业会员及个人会员遍及国家各部门和全国各地。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常设办事机构……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职责

一、宣传贯彻国家有关质量的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宣传质量检验在国民经济中的重要作用,提高全民质量意识。

二、开展多种形式的学术交流和技术培训,不断提高质检机构和企业质检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检验水平,维护质量检验工作的科学性和公正性;受国家质检总局的委托,实施国家质量检验师执业资格制度的管理。

三、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技术咨询和服务,帮助企业做好技术基础工作,开展企业质量检验机构的评审,建立健全质量体系,促进企业提高质量检验和质量控制水平……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防伪溯源和物流管理服务系统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防伪溯源和物流管理服务系统介绍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是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原业务主管部门为原国家质检总局)主管下的质量检验行业组织和质量专业社团机构,为充分发挥在质量行政主管部门、名优企业、消费者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向广大消费者提供权威可靠的质量信息和消费信息,切实维护广大名优产品生产(经销)企业的合法权益,在2000年开始组建了具有独立知识产权并集信息编码技术、数据库技术、网络通讯技术、密码学技术、计算机语音处理技术、移动通讯技术于一体的……

中国质量检验
协会防伪溯源和物流管理服务系统职责

独立的知识产权:中检协数码防伪和物流管理服务系统采用先进的计算机数码防伪技术,并融合物联网、互联网、大数据及云计算等创新技术,为每件产品随机生成并设置惟一而不可复制的身份数码,只需要拨打一个电话或发送一条手机短消息或登录查询网站(http://www.c315.cn或http://www.12365114.cn),便知产品的真假。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数码防伪系统早在2000年就通过了中国防伪行业协会组织的防伪技术专家论证评审;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数码防伪……

历年“3.15”活动展示

更多>>

企业资讯

实力领航 ▏书香门地为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助力

2019年1月16日下午,书香门地作为优秀的民营企业参加了上海市青浦区举行的2019年民营企业家迎新会,书香门地副总裁CFO喻乐... 【详细】

书香门地受邀参加上海青浦区民营企业产融政策研讨

近日,书香门地董事长卜立新受邀参加了上海市青浦区民营企业产融政策研讨会。 本次会议由青浦区经委、青浦区工商联及... 【详细】

上海政法学院授予书香门地“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

日前,书香门地副总裁CFO喻乐受邀参加了上海政法学院国际法学院举办的法学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由上海... 【详细】

活动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