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上海政法学院授予书香门地“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

时间:2019-01-24 17:14   来源:书香门地(上海)美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日前,书香门地副总裁CFO喻乐受邀参加了上海政法学院国际法学院举办的法学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由上海政法学院国际法学院举办,国际法学院校长刘晓红、教务处副处长陈风光、国际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和平、副院长王祥修、党总支副书记张顺芳以及来自法院、检察院、司法局、信访办、律师事务所、专利事务所、书香门地等企业代表60余人参加此次座谈会,共同探讨卓越法治人才教育培养、法学实践教学等问题。

本次座谈会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中央政法委《关于坚持德法兼修实施卓越法治人才教育培养计划2.0的意见》,构建法治人才培养共同体,推进法学实践教学,校长刘晓红在致辞中表示,期待与各实践教学基地的实务专家进行全方位、深层次、更密切的合作。

本次座谈会上,校长刘晓红代表上海政法学院国际法学院向书香门地颁授了“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作为法学社会实践基地,书香门地不仅向国际法学院的卓越法治人才展现现代科学的企业管理体系,还将呈现产品匠心严谨的制造工艺和富于激情的原创设计。

早在2016年书香门地就已获得上海市教育委员会颁发的“上海市中小学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此后,上海知名中学学生团体来访交流络绎不绝。2018年书香门地与东华大学共同揭牌成立的“校外实践实习基地”,不仅引进高校设计人才,同时展开了时尚潮流最前沿的趋势研究与产品设计的深入合作。

本次书香门地获得国际法学院的“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的授牌,为卓越法治学子提供实习实训机会,还将与院方持续保持深度交流,共同建设维护好法学实践教学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