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东易日盛 寻找新工艺 打造质量过硬的民族产品

时间:2019-01-11 17:06   来源: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东易日盛是20多年的老牌家装企业,更是国内家装行业首家A股上市公司,立足在中高端家居装饰设计与施工、材料和家具及配饰供应、房地产楼盘精装修设计、全国性特许经营品牌发展、行业专业研究分析等多个方向,对相关产业领域进行深度家居集成和资源优化整合,构建起中国最具竞争力的装饰产业和品牌梯队,形成齐发并举的战略体系和格局。

东易日盛诸多产品、施工工艺都获得了专利认证及国内、国际一系列权威专家的专业肯定。

据了解东易日盛内门质量远高于市场上同行业标准,不仅龙骨、面板、五金件等材质过硬,更是采用了国外最先进的高密度蜂窝纸填空工艺,能够起到很好的吸音、降噪作用,在内门设计应用上是一项创新和改良。高密度蜂窝纸是国外一种现代先进材质,环保、承压、吸音、降噪……在国外高端场所直接应用做成桌椅、床板等家具,深受欢迎。针对这一工艺,国内正在研究进一步深化应用和广泛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