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高品质 精工艺”康丽洁卫浴与国内外大牌一起同台竞技,吸睛无数,收获满满!

时间:2018-11-07 17:02   来源:中山市康丽洁卫浴科技有限公司

为期四天的展会中康丽洁卫浴以《做老百姓做得起,用得好的名牌产品 》的主题理念交出了一份精彩的答卷。展馆高涨不落的爆棚人气将康丽洁卫浴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与号召力展露无遗。

积极开发新品,迎合时代新趋势!

作为国内专注于卫浴水箱及卫浴配件的研发生产企业的代表——康丽洁卫浴。为了满足用户需求,康洁丽在产品的造型上不断创新,使产品越来越时尚,使用性能上更加节水耐用,安装维修更加便利。从研发设计、模具开发,加工生产都是在自主完成的,企业自主掌握了水件、水箱等卫浴产品配件的核心技术。用推出新产品的速度与品质,牢牢占据市场优势地位。在此次上海厨卫展携诸多新品精彩亮相,众多系列的新产品让在场人士看得眼花缭乱,博得了客商的阵阵好评。

高品质,精工艺!

多款高品质,精工艺隐藏式水箱新品亮相,引无数境外客商驻足交流,成为展区人气王!展会上康丽洁品牌推出了全新改进的“隐藏式冲水水箱系统“,历经多年研发、极致完美,与国内外同类产品相比,性价比极高。康丽洁隐藏式水箱系列采用化整为零的设计,品质性能先行原则,在满足产品正常使用的前提下,将所有管件巧妙收入墙中,释放卫浴空间,营造时尚美观气场,完美搭配各种卫生间。特制超强支架,HDPE原材料箱体,超强冲力性能,精致丰富的按键面板成为该系列产品的卖点所在。该系列产品有多种搭配形式组合,适用于不同需求。通过现场的沟通交流,全球各国采购商们对康丽洁卫浴产品表达了浓烈的合作意向,客商伙伴们对康丽洁卫浴强大的自动化生产能力、高额的新品研发投入,严谨的品质管控能力赞不绝口。

决胜终端,合作共赢!

客商对展示在现场的康丽洁卫浴配套专区及相关产品表达浓烈的兴趣,专区前人头簇拥,对产品的时尚外观,优质手感,高性价比积极称赞,在场各意向客商详细解读了此次的订货政策优惠,丰厚且完善的终端支持体系,博得现场客商的热烈反应。受到了客商和消费者的青睐,纷纷与客商们达成合作意向。

康丽洁卫浴坚守“质量好,才省心”的经营理念,精耕传统渠道,瞄准县镇乡市场,创康丽洁自主品牌,定位是做老百姓用得起,用得好的名牌产品;为广大客商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携手客商立足市场竞争中不败之地,决胜终端,合作共赢!

上海国际厨卫展不但是国内外各大厨卫品牌展示最创新潮流产品和企业实力的秀场,更是品牌角逐招商,康丽洁卫浴将在全国各地主要城市开展区域招商会,着手开拓全国区域空白市场,加大扶持区域经销商的力度,努力实现市场影响力与品牌效应的提升。康丽洁卫浴实力出击,用创新和品质华丽绽放,一定会迎来了新一轮的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