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康丽洁卫浴入选“2018中国家居品牌战略计划”

时间:2018-10-31 14:52   来源:中山市康丽洁卫浴科技有限公司

近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居然之家和网易家居联合发起的「2018中国家居品牌战略计划」,康丽洁卫浴与恒洁、东鹏、日丰、法恩莎、浪鲸、航标等卫浴品牌共同入选,以高质量发展,成为中国卫浴走向消费者品牌的最新示范。

《2018中国家居品牌战略计划》涵盖住宅装修、橱柜、卫浴、智能马桶、全屋定制、瓷砖、木门、集成吊顶、厨电等品类企业。本次评估由协会评估企业2017年、2018上半年的综合实力表现,从第三方公立立场,秉持权威原则,邀请行业媒体代表、专家代表、主流渠道代表,从企业实力、消费市场舆论口碑、产品竞争力能力、综合服务能力等维度,为中国家居实力品牌和品质产品进行的评估相当严密与规范。

历经3个月的评估、讨论,康丽洁卫浴从多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入选2018中国家居品牌战略计划,进入到世界顶级的品牌秀场。中国品牌抱团出海,正以前所未有的自信在世界舞台展示产品、形象,以及中国制造的实力。

除了“霸屏”户外大型广告,此次品牌战略计划,同样“霸屏”多家财经类和新闻类媒体线上线下的头条页面,引起多方关注。

亮相世界舞台透过广告大屏,让更多的人听到看到“中国制造”的声音,线上线下媒体宣传,使得康丽洁优质的产品以更快脚步走进千家万户,带给全国人们更优质更有品质的舒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