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蒂森克虏伯电梯斩获双子电梯订单!40套TWIN再创历史新高!

时间:2018-09-29 16:25   来源:蒂森电梯有限公司

最近,蒂森克虏伯电梯获得了一份重量级大单,将为纽约哈德逊城市广场(Hudson Yards)提供100多部电扶梯设备,其中就包括40套TWIN双子电梯。哈德逊城市广场刷新了俄罗斯莫斯科联邦大厦29套TWIN双子电梯的记录,成为新晋的TWIN双子电梯数量最多的项目!而且,这100多部设备将全部接入蒂森克虏伯电梯推出的业内首个预测性维保解决方案MAX。

哈德逊园区效果图

哈德逊城市广场是美国历史上最大的私人房地产开发项目,也是自地标建筑洛克菲勒中心以来纽约市最大的开发项目。整个项目包括1800多万平方英尺的商业及住宅区域、现代化的办公楼、100多家商店和约4000套住宅。将安装40套TWIN双子电梯的楼宇是哈德逊城市广场50号楼,这是哈德逊城市广场的中心建筑,设计高度300多米,预计2022年完工,届时将成为曼哈顿区第四大商业办公楼。

正在施工中的哈德逊园区

蒂森克虏伯TWIN双子电梯有何魅力,能够得到哈德逊城市广场客户的如此青睐?TWIN双子电梯系统第一次实现了两个轿厢在同一井道内独立运行,节省井道面积约30%-50%,提升运载能力约20%-30%,是摩天大楼理想的垂直交通解决方案。既能节省井道占用空间,又能保证电梯运输效率,TWIN双子电梯给出了解决哈德逊城市广场50号楼宇交通问题的最佳答案。

而设备将要接入的MAX,则是蒂森克虏伯电梯推出的业内首个基于云端的预测性维保解决方案,它通过设备上的传感器收集实时数据并发送到微软Azure云平台,计算出关键组件的剩余使用寿命,以确定需要进行维保的部件和维保时间,还可以提前识别可能发生的故障。通过预测性分析,MAX提高了维保人员的工作效率,可以将电梯因故障导致的停机时间减少一半。

高楼平地起,有了TWIN双子电梯加持,又有MAX预测性维保解决方案护航,建成后的哈德逊城市广场必定成为一颗耀眼明星,吸引万千瞩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