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牵手长春地铁与机场,蒂森克虏伯电梯为“北国春城”提速

时间:2018-09-03 14:27   来源:蒂森电梯有限公司

长春是著名的中国老工业基地,也是新中国最早的汽车工业基地和电影制作基地。近年来,在规划东北经济振兴的大背景下,这座“北国春城”的城市建设也加快了步伐。蒂森克虏伯电梯作为建设伙伴之一,为地铁2号线和龙嘉机场二期扩建工程提供了电扶梯设备共计138台。

长春地铁2号线

日前,长春地铁2号线已完成20天全线跑图,将进入试运营评估阶段,预计9月30日前通车。长春地铁2号线全长36.5公里,为东西方向骨干线。线路串联了西部新城和主城,全线将配备蒂森克虏伯电梯提供的14台电梯和77台扶梯。

长春地铁是蒂森克虏伯电梯在长春市场的新客户。在投标阶段,蒂森克虏伯电梯长春分公司集结了销售与安装团队的骨干力量,与客户进行深度沟通,提供了高度定制化的解决方案,最终赢得客户青睐。

龙嘉国际机场二期扩建工程

长春龙嘉国际机场作为东北亚航空枢纽门户,多年来旅客输送量保持稳步攀升,为了满足日益增加的运量要求并提升客户体验,龙嘉机场二期扩建工程将建设地面运输中心和地下停车楼等配套设施,并安装高效的电扶梯设备和人行步道。

经过与客户深入沟通并制定详细的技术方案,蒂森克虏伯电梯最终成功中标,为龙嘉国际机场二期扩建工程提供31台电梯、10台自动扶梯和6台人行步道,其中大部分设备都针对建筑特点进行了定制。

牵手长春地铁和机场项目是蒂森克虏伯电梯在东北市场发展的里程碑。未来,蒂森克虏伯电梯将继续关注中国各大城市的发展进程,为城市建筑提供一流的电扶梯设备,助力打造安全、便捷、高效的城市出行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