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菲斯曼新工厂花落平湖——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2018-07-27 14:17   来源:北京菲斯曼供热技术有限公司

2018年7月21日上午9:08时,浙江菲斯曼供热技术有限公司工厂奠基仪式隆重举行,菲斯曼集团年产11万台燃气壁挂炉的新工厂即将在浙江平湖经济开发区落成,这是菲斯曼集团在中国的第三家工厂,标志着菲斯曼在中国的发展又迈出了里程碑式的一步。

浙江菲斯曼供热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比尔曼(Ralph Biermann)、德国菲斯曼集团副总裁巴斯特(Gerhard Bastet)、北京菲斯曼供热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迪策(Torsten Dietze)、大厂菲斯曼供热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谭宁、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沈炳兴、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胡泓恬、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大工委主任俞四龙、宝事建筑咨询总经理迈黎阁(Alf Mehlig)、上海东坡建筑工程公司总经理苏世焜等各方领导莅临现场,共庆新工厂开工奠基。此外,《装修情报》、《i传媒》、《腾讯家居》等行业内外的媒体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个历史性的时刻。

菲斯曼集团兼具战略眼光和开拓精神,1997年进入香港,2001年在北京顺义空港工业区成立北京菲斯曼供热技术有限公司,2006年底,在上海成立了研发中心,贴近市场,开发适合中国市场的产品。

2009年在河北大厂地区建立了太阳能和壁挂炉工厂,建造了供热行业最先进的现代化生产线,扩大了生产活动。

菲斯曼是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德资供热技术品牌之一,将欧洲最先进的供热技术和可靠的产品,率先带给了中国市场和消费者。同时,在这20年的时间里,中国经济突飞猛进,消费者对高品质舒适家的要求接轨国际高标准,现在中国家庭已普遍具备使用家庭独立壁挂炉采暖的条件。壁挂炉在短短十几年时间内在中国有了迅猛发展。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中国市场,德国菲斯曼集团在嘉兴平湖开发区投资新建工厂,总占地面积16993㎡(约26亩),总建筑面积为12540㎡,将先进的环旋转装配线、智能组装车、燃烧器检测仪、高压检测仪等设备引进中国,形成现代化的生产线。比尔曼在致辞中表示:为适应中国市场需求,菲斯曼集团在嘉兴市平湖区建设的新工厂,生产冷凝型,普通型、采暖和热水两用式以及单采暖型壁挂炉,将满足直至2035年的市场需求。届时生产能力预计会达到每年30万台。

中国经济经过几十年的高速发展,环境保护和能源的高效利用是可持续发展的前题。菲斯曼集团历经百年,一直走在科技发展的前端。可持续发展一直是菲斯曼企业的核心宗旨之一。可持续发展是指在生态保护、经济良性发展和社会稳定三个要素达到平衡状态下的发展。提高燃油、燃气的利用效率和充分开发、利用可再生能源,是菲斯曼的有效战略。在提高石化能源利用率方面,早在上世纪90年代,菲斯曼就已经研发出了冷凝技术,配备上菲斯曼自主研发的不锈钢盘管式热交换器,马特克里斯燃烧器,让菲斯曼壁挂炉质量非常可靠。

新工厂的建设无疑让菲斯曼集团在中国的发展更上一层台阶,帮助集团更好的满足中国壁挂炉市场迅猛增长的消费需求,将最高品质的舒适家居体验,带给中国客户。

菲斯曼集团

德国菲斯曼集团是世界领先的供热、制冷及新风系统制造商之一。这家成立于1917年的家族集团拥有12100名员工,集团年销售额为23.7亿欧元。全球11个国家23个生产基地,74个国家设有销售公司和120个销售分支机构。海外销售份额占54%。

菲斯曼全系列产品

菲斯曼全系列产品针对所有应用领域和所有能源载体,提供包含高效系统和1至12000kW功率的个性化解决方案。其中包括1.9至150kW的冷凝壁挂炉、1.9至6000kW的冷凝落地炉以及0.75至530kWel(发电)或1.0至660kWth(供热)的热电联产设备(BHKW)。

热电联产设备也可使用清洁能源如天然气或沼气,菲斯曼可以将供应生物天然气也作为服务的一部分。

菲斯曼提供的可再生能源系统包括:平板式和真空管式太阳能集热器,可用于加热生活热水、供热辅助及制冷;使用木料(大块木条、木块和木质生物颗粒)的特种供热锅炉及燃烧设备功率范围从2.4kW至50MW;菲斯曼也提供功率范围从1.7至2000kW的地源热泵、水源热泵、空气源热泵,除此之外还有光伏发电系统。

针对局部供热网络和生物质锅炉,菲斯曼也提供一站式服务,从初步可行性研究和详细规划,到提供所有所需组件如沼气设备、热电联产、供热系统循环管路及分户供暖解决方案再到安装和试运行。

菲斯曼中国

北京菲斯曼供热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菲斯曼集团在中国的子公司。北京菲斯曼供热技术有限公司为菲斯曼中国总部,在西安、南京设有直属代表处。上海、长沙、成都设有一级代理商。目前,共有来自北京菲斯曼供热技术有限公司、菲斯曼中国有限公司(香港)和其下属的菲斯曼上海研发中心、大厂菲斯曼供热技术有限公司的300多名员工为菲斯曼在中国的客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