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南山区学前监督小组邀请深圳市人大代表教育小组在神尔科技股份召开座谈会

时间:2018-07-17 13:37   来源:深圳市神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7月5日下午,南山区人大学前监督小组邀请市人大代表教育小组在神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学智慧教室举行了南山区人大代表学前教育监督小组与市人大代表教育小组关于共同推进学前教育发展的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前,神尔科技股份总裁蒋海,深圳市人大代表、神尔科技股份副总裁曾俊英,神尔泽慧销售总监吴楚帆等公司领导给予了市区人大代表热情的接待,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

随后蒋总从神尔科技股份的基本情况、企业的文化建设、国学智慧教育推广的具体实施、未来的发展方向等方面向各位代表做了简要的介绍。

各位代表对神尔所做的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落实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小学发展工程表示赞叹!认为将国学教育与学前教育相结合,把国学经典教育融入学前教育是很好的尝试。希望用这些优秀的传统文化,培养孩子们的道德情操,给孩子们一把开启心智的钥匙,让孩子们在传统文化的滋养中成长,把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不断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