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东易日盛:科技,让家装更有品质

时间:2018-03-30 08:17   来源: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科技创新是驱动发展的第一动力,对于企业来讲,如何真正坚持以“创新驱动”为核心,将直接影响其未来发展路径。

东易日盛,专注家装产业科技化转型

20年来,东易日盛集团专注家装产业的科技化转型,已拥有近百项专利,是家装产业中率先通过国家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2017年,东易日盛获评北京市工程实验室;被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认定为“第一批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获评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以上殊荣均为家装行业唯一。

DIM+数装美居系统,开启家装数字化新时代

2017年3月,"东易日盛DIM+数装美居系统"成功通过住建部信息化示范工程项目验收。DIM+系统是东易日盛集团历时五年,斥巨资定制研发的数字化系统。依托东易日盛20年高端家装产业链优势,通过对设计、施工、采购、监理等传统家装系统的全线贯通,真正实现了家装的透明化和精准化。

无毒定制家装,掀开家装环保新篇章

东易日盛在业内率先引入了航空、电子产业常用的环保高科技——静电粉末喷涂技术——经权威机构检测,东易日盛无毒定制家装产品未检出甲醛,而且不含苯、甲苯等其他VOC及重金属。

东易日盛,科技筑就更有品质的家,更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