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浙江好易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hooeasy.com

好易点,创始于2003年,始终专注于高端家庭衣物护理系统的研发与制造。将德国尖端智能科技与“奢华、稳定、可靠”的品质追求相结合,带来高端健康衣物护理体验,倡导优雅、高品位的生活方式。

好易点,以“让家更好一点”为使命,以“成为全球家庭衣物护理系统领导者”为愿景,以“客户第一、专注、敬业、创新、成就他人”为核心价值观,以智能衣护产品为载体,从而唤醒人们对生活本身的关注,享受更加健康、舒适的生活。

好易点拥有专业且强大的研发中心HOOEASY GmbH,坐落于德国美因河畔-法兰克福,汇聚智能家居领域智能技术的研发力量,多年来致力于电机自动化、智能控制系统、全效立体烘干、超声波清洗、高效去皱挂烫等专业技术和智能晾衣产品的研究与开发,持续地为创新型智能晾衣机与其它衣物护理产品的推出提供技术支持,引领整个行业不断向前发展。

好易点制造基地坐落在浙江金华,拥有42000平方米的现代化厂房,引进先进生产、测试设备,对原材料选用与整个生产流程进行严格管控,不断以行业领先的创新科技、人性化设计和精湛的制造工艺,打造出高端衣物护理行业的高品质产品,引领国内消费市场。产品远销欧美市场,已获得德国TUV、CE安全认证、ISO9001:2012国际质量管理体系等认证。

好易点凭借杰出的设计和一流的技术斩获德国2016年IF设计大奖,成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被工信部委任为晾衣机国家行业标准起草唯一组长单位、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理事单位、中国建筑装饰材料协会副会长单位等荣誉。200多项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更是奠定了好易点在行业内领导品牌的地位。

好易点,创始于2003年,始终专注于高端家庭衣物护理系统的研发与制造。将德国尖端智能科技与“奢华、稳定、可靠”的品质追求相结合,带来高端健康衣物护理体验,倡导优雅、高品位的生活方式。

好易点,以“让家更好一点”为使命,以“客户第一、专注、敬业、创新、成就他人”为核心价值观,以智能衣护产品为载体,从而唤醒人们对生活本身的关注,享受更加健康、舒适的生活。

服务细则:1.整机5年质修承诺,使用更放心;2.德国CARL JACOBI智能交流电机,20年保修承诺,高端品质保障;3.购买好易点产品后,即可预约专业人员,免费安装调试;4.24小时预约上门维修,全年无休,24小时接收用户反馈,第一时间给予一对一服务;5.所有维修零配件均来自好易点智能科技,保障售后维修质量;6.电池终生免费配送,从用户角度出发,关注每一个细节;7.好易点产品由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全程承保,确保购后无忧;8.好易点所有产品均可以在中国家具正品查询平台进行认证。

主要产品:Hooeasy好易点智能晾晒、洗护电器

服务电话:4001831818

浙江好易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好易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好易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好易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好易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好易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好易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好易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好易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好易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好易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规定: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国家鼓励、支持一切组织和个人对损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行为进行社会监督;大众传播媒介应当做好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宣传,对损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行为进行舆论监督。

《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年)》要求:深入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群众性质量活动,充分发挥新闻媒体质量舆论宣传的主渠道作用,严格企业主体责任,推动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强化诚信自律,践行质量承诺,树立对社会负责的良好形象,引导企业提高服务质量,充分发挥中介组织在质量发展中的桥梁纽带作用,支持和鼓励消费者依法开展质量维权活动,更好地维护用户和消费者权益,倡导科学理性、优质安全、节能环保的消费理念,努力形成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心质量的良好氛围。

《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4-2020年)》指出:深入推进诚信建设,开展各行业企业诚信承诺活动,加大诚信企业示范宣传和典型失信案件曝光力度,引导企业增强社会责任感,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弘扬诚信文化,树立诚信典型,深入开展诚信主题活动,有步骤、有重点地组织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等活动,突出诚信主题,营造诚信和谐的社会氛围。

党的十九大报告突出强调了质量,要求大力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提出坚持质量第一、推动质量变革、增强质量优势、建设质量强国、实现高质量发展等重大命题。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很大程度上是对高质量的需要;不平衡不充分,一个很重要的方面就是质量上的不平衡不充分。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作为国家质检总局主管下的质量检验行业组织和质量专业社团机构,为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引导企业提高质量诚信自律能力并提升质量水平,督促企业承诺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倡导企业履行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弘扬工匠精神,推进质量提升,提高供给质量,建设质量强国,经研究决定在国家质检总局产品质量申诉处理中心支持下,联合相关媒体组织开展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传递质量信任,引导质量消费,全面营造安全放心的质量消费环境,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全社会共同参与质量强国建设,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中发〔2017〕24号)对于“推广实施优质服务承诺标识和管理制度,培育知名服务品牌。全面实施企业标准自我声明公开和监督制度”与《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中发〔2017〕25号)有关“坚守契约精神,强化企业家信用宣传,实施企业诚信承诺制度”和《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关于“建立企业产品和服务标准自我声明公开和监督机制,支持企业提高质量在线检测控制和生命周期质量追溯能力”及《国务院关于积极发挥新消费引领作用加快培育形成新供给新动力的指导意见》(国发〔2015〕66号)有关“建立企业产品和服务标准自我声明公开和监督制度;推行企业产品质量承诺和优质服务承诺标志与管理制度”并《国务院关于推进国内贸易流通现代化建设法治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国发〔2015〕49号)关于“创新企业产品质量执法检查方式,推行企业产品质量承诺制度”及《国务院关于促进市场公平竞争维护市场正常秩序的若干意见》(国发〔2014〕20号)关于“强化生产经营者主体责任,完善消费环节经营者首问和赔偿先付制度,建立企业产品和服务标准自我声明公开和监督制度”与《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开展消费品工业“三品”专项行动营造良好市场环境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6〕40号)有关“加强舆论引导,地方各级政府和行业协会要表彰和宣传品牌建设成就突出的企业和企业家,激发加强品牌建设的积极性”和《消费品标准和质量提升规划(2016-2020年)》(国办发〔2016〕68号)关于“引导企业自我声明执行的标准,公开产品质量承诺”等精神,强化企业履行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方便企业对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进行自我声明的宣传,充分发挥消费者的监督作用,引导消费者选择高标准高质量产品,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谨此出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2018年“3.15”承诺公告的证明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