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广东华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http://www.gdhxwy.com.cn

广东华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创立于1995年,是广东省著名的物业管理企业,拥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20多年来,华信物业始终遵循“用心服务,回报业主”的服务宗旨,以“创一流管理、一流服务、一流企业”为发展目标,致力于为广大业主、客户提供“安全、舒适、方便、快捷”的物业服务。目前已拥有广州、深圳、东莞、佛山、惠州、湛江、海南、长沙、大连等分、子公司,管理项目已达150多个,项目类型从单一项目发展到多种物业类型,包括政府机关办公楼、商务写字楼、大型央企办公楼、工业园区、大学校园、住宅小区等,管理面积从10万平方米发展到现在超过1000万平方米,涵盖服务客户约50万多人,已逐步发展成为省内最具规模和发展潜力的综合性大型物业管理公司之一。

华信物业先后通过了IS09001:2008质量管理、IS014001:2004环境管理、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重认证,是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公司现为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理事单位、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常务理事单位、广东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单位,从1995年成立之初的80多个员工到现在的4000多人,华信物业走过了高速发展的20多年,2017年中国物业管理综合实力排名第二十六名。公司诚信守法,具有较好的社会美誉度和社会责任感,连续15年被广东省工商局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连续12年被广东省企业联合会评为“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连续10年被广东省企业联合会评为“最佳物业管理十强”企业称号,所管物业项目先后获得国家建设部、省、市各级政府部门授予的各项荣誉150余项。

华信物业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用心服务,回报业主”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业主提供安全、舒适、方便、快捷的物业服务,今后将一如既往,以专业、规范的管理服务业主,回报社会。

广东华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创立于1995年,自成立以来,始终遵循“用心服务,回报业主”的服务宗旨,以“创一流管理、一流服务、一流企业”为发展目标,致力于为广大业主、客户提供“安全、舒适、方便、快捷”的物业服务。

从严管理  提升质量

广东华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严格按照公司规范的程序规范管理,完善公司的制度化建设。是否满足客户的需求,质量问题是关键。我们要敢于指挥、敢于协调,主抓服务质量。完善服务,不断学习,提高公司的服务水平。继续坚持以客为尊,坚持服务理念,严格控制预算,坚持专业化管理,将满足客户的需求摆在工作的首位,全心全意地做好各项工作,营造良好的气氛,使物业保值增值,让业主放心。“为业主提供优质的服务”是我们发展永恒的主题,要做好服务,安全工作是首位,要做好预防、加强宣传、狠抓落实。加强安全防范意识,落实安全措施,要以安全、质量为己任,以抓落实来提高服务质量。

经营范围:贴心物业服务

服务电话:020-22263396

广东华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广东华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广东华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规定: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国家鼓励、支持一切组织和个人对损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行为进行社会监督;大众传播媒介应当做好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宣传,对损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行为进行舆论监督。

《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年)》要求:深入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群众性质量活动,充分发挥新闻媒体质量舆论宣传的主渠道作用,严格企业主体责任,推动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强化诚信自律,践行质量承诺,树立对社会负责的良好形象,引导企业提高服务质量,充分发挥中介组织在质量发展中的桥梁纽带作用,支持和鼓励消费者依法开展质量维权活动,更好地维护用户和消费者权益,倡导科学理性、优质安全、节能环保的消费理念,努力形成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心质量的良好氛围。

《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4-2020年)》指出:深入推进诚信建设,开展各行业企业诚信承诺活动,加大诚信企业示范宣传和典型失信案件曝光力度,引导企业增强社会责任感,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弘扬诚信文化,树立诚信典型,深入开展诚信主题活动,有步骤、有重点地组织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等活动,突出诚信主题,营造诚信和谐的社会氛围。

党的十九大报告突出强调了质量,要求大力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提出坚持质量第一、推动质量变革、增强质量优势、建设质量强国、实现高质量发展等重大命题。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很大程度上是对高质量的需要;不平衡不充分,一个很重要的方面就是质量上的不平衡不充分。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作为国家质检总局主管下的质量检验行业组织和质量专业社团机构,为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引导企业提高质量诚信自律能力并提升质量水平,督促企业承诺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倡导企业履行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弘扬工匠精神,推进质量提升,提高供给质量,建设质量强国,经研究决定在国家质检总局产品质量申诉处理中心支持下,联合相关媒体组织开展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传递质量信任,引导质量消费,全面营造安全放心的质量消费环境,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全社会共同参与质量强国建设,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中发〔2017〕24号)对于“推广实施优质服务承诺标识和管理制度,培育知名服务品牌。全面实施企业标准自我声明公开和监督制度”与《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中发〔2017〕25号)有关“坚守契约精神,强化企业家信用宣传,实施企业诚信承诺制度”和《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关于“建立企业产品和服务标准自我声明公开和监督机制,支持企业提高质量在线检测控制和生命周期质量追溯能力”及《国务院关于积极发挥新消费引领作用加快培育形成新供给新动力的指导意见》(国发〔2015〕66号)有关“建立企业产品和服务标准自我声明公开和监督制度;推行企业产品质量承诺和优质服务承诺标志与管理制度”并《国务院关于推进国内贸易流通现代化建设法治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国发〔2015〕49号)关于“创新企业产品质量执法检查方式,推行企业产品质量承诺制度”及《国务院关于促进市场公平竞争维护市场正常秩序的若干意见》(国发〔2014〕20号)关于“强化生产经营者主体责任,完善消费环节经营者首问和赔偿先付制度,建立企业产品和服务标准自我声明公开和监督制度”与《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开展消费品工业“三品”专项行动营造良好市场环境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6〕40号)有关“加强舆论引导,地方各级政府和行业协会要表彰和宣传品牌建设成就突出的企业和企业家,激发加强品牌建设的积极性”和《消费品标准和质量提升规划(2016-2020年)》(国办发〔2016〕68号)关于“引导企业自我声明执行的标准,公开产品质量承诺”等精神,强化企业履行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方便企业对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进行自我声明的宣传,充分发挥消费者的监督作用,引导消费者选择高标准高质量产品,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谨此出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2018年“3.15”承诺公告的证明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