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质量月”活动是我国长期开展的一项重大质量活动。我国“质量月”活动是在政府部门的倡导和部署下,以多种形式于每年的9月在全国范围内动员全社会尤其是广大企业积极参与,组织开展并旨在提高全民质量意识,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创造质量、享受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提升国家质量竞争力的群众性主题活动。

蒂森电梯独家为天津地铁1号线东延线提供电梯设备

时间:2016-11-21 13:44   来源:蒂森电梯有限公司

(从左至右)天津地铁列车;1号线东延线线路示意图;

近期,蒂森电梯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与天津市地下铁道集团签订合同,成为天津地铁1号线东延线的独家电扶梯设备供应商,为沿线全部11个站点提供122台设备,包括100台自动扶梯和22台电梯,安装工作将于今年12月左右开始。

天津是中国第二个拥有地铁的城市,目前在运营的共有五条线路。未来5年内,天津地铁将以每年开通1条线的速度开发建设。近几年,蒂森电梯一直与客户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此前已为地铁2号线、5号线和6号线提供了439台设备。

此次,客户再次选择蒂森电梯作为1号线东延线的独家电扶梯合作伙伴,充分彰显了客户对公司产品和服务的认可。天津分公司总经理罗伟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再次获得天津地铁项目,我们会再接再厉,持续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

中国质量网 | 中国产品质量申诉处理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l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l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