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质量月”活动是我国长期开展的一项重大质量活动。我国“质量月”活动是在政府部门的倡导和部署下,以多种形式于每年的9月在全国范围内动员全社会尤其是广大企业积极参与,组织开展并旨在提高全民质量意识,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创造质量、享受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提升国家质量竞争力的群众性主题活动。

创新技术引领轨道交通未来 蒂森电梯出席第十届轨道交通与城市国际峰会

时间:2016-11-18 17:16   来源:蒂森电梯有限公司

2016年11月16日至17日,蒂森电梯出席第十届轨道交通与城市国际峰会,来自蒂森集团德国总部的扶梯业务首席运营官Harald Gössl在会上做了主题为“优化城市交通的尖端解决方案”的演讲,与大家分享了蒂森电梯在地铁系统交通运输方面的卓越产品和解决方案。

此次峰会由上海市交通运输行业协会主办,并得到了上海市交通委员会、上海隧道工程轨道交通设计研究院大力支持,包括国际公共交通联合会、日本城市交通政策研究院、伦敦地下铁道有限公司在内的众多国内外地铁协会或集团应邀出席。会议以“全球轨道交通市场大趋势与动态发展”“轨道交通TOD+PPP新模式:发展共赢之道”“轨道交通最强大脑设计:信息技术与安防”“轨道交通最强大脑设计:机电与安防”为分主题进行了深度探讨。

2016第十届轨道交通与城市国际峰会现场

扶梯业务首席运营官Harald Gössl在峰会上发言

会上,Harald Gössl针对目前地铁系统交通运输方面存在的问题与挑战,着重介绍了蒂森电梯在优化地铁系统交通运输方面的创新性产品:ACCEL高速自动人行步道和MULTI无缆电梯系统。

ACCEL是一套独特的系统:乘客以正常步行速度踏上该系统,系统会平稳加速到2米/秒,乘客离开前系统再降到正常步行速度。如果乘客在传送带上继续行走,速度可以达到3.3米/秒。ACCEL运输系统可以促进当前地铁站乘客输送系统的建设,方便乘客快速进入地铁站,对离地铁站较远而不经常乘坐地铁的通勤人员也很有吸引力。通过提高现有地铁网络的连通性,ACCEL可为地铁增加30%的客流量。

MULTI系统是由蒂森电梯研发的世界上首个既能够水平运行、也能够垂直运行的电梯,而将MULTI与地铁相结合的概念为地下交通开辟了前所未有的新天地。MULTI能将人们从地铁站直接送往不同楼层和附近楼宇,人们在地铁站内通行将更方便快捷;更重要的是,它还可以在现有线路的下方建造新的线路,以进一步增加地铁运力。

凭借齐全的产品门类、卓越的产品质量、专业的售后服务、多样化的定制能力等,蒂森电梯一直是轨道交通系统青睐的品牌。目前,蒂森电梯已遍布全国各大地铁系统,仅北京地铁系统就有一千多部蒂森电梯设备在运行,上海、天津、杭州、重庆、厦门、兰州等地铁系统也均可看到蒂森电梯的身影。

地铁是人流十分密集的场所,乘客的掌握正确的乘梯方法对于安全乘梯也十分重要。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蒂森电梯一直在各大地铁站开展乘梯安全宣传。在2016年电梯公益青年志愿者日,蒂森电梯还配合上海电梯协会、上海市黄浦区团委、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在上海地铁人民广场站进行了乘梯安全宣传活动。

蒂森电梯参加电梯公益青年志愿者日活动

中国质量网 | 中国产品质量申诉处理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l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l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