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企业团体会员单位展示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是全国质量检验机构及质量检验工作者和全国质量监督工作者组织的质量检验行业组织和质量专业社团机构,主管部门是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以下简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目前拥有包括国家级质检中心、行业和地方质检机构等各级质量检验机构团体会员600余家,企业团体会员3900多家,个人会员30000余名,这些质量检验技术机构会员和企业会员及个人会员遍及国家各部门和全国各地。

315 会员之窗 企业汇编 国家质检总局质量管理司 中国经济网 中国质量网携手打造质量经济频道 中国消费网 中国质量网携手打造质量报告频道

ABB在华成立首个轨道交通系统研发中心

  广州,2014年7月9日——全球领先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集团ABB近日宣布,ABB轨道交通系统综合研发中心近日正式落户广州。这是ABB针对中国轨道交通市

阅读全文

航天科技集团工艺振兴一期成果获推广

  8月1日,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主办、八院和149厂承办的工艺振兴计划一期工程工艺研究成果发布推广会在上海召开。

阅读全文
首页上一页293031[32]下一页末页
  • 跳转到第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