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国质量月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月 > 企业资讯 >

“集成优势,智领未来”亨通光电携九大方案亮相北京通信展

时间:2014-10-13 13:53  来源: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近年来,通过实施“宽带中国”战略、推动两化深度融合,我国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加速普及,信息消费日趋活跃。2014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在此背景下顺利举办,亨通光电携4G光网、海洋工程、气吹微缆等九大集成解决方案参加本届展会。工信部、国资委、三大运营商领导专家及国内外运营商和设备商客户相继莅临亨通展位参观指导。

  作为全球线缆系统集成商,亨通光电以“集成优势智领未来”为参展主题,推出海洋光电传输系统解决方案、气吹微缆解决方案、宽带引入创新解决方案、智慧社区解决方案、整体交付解决方案、4G/LTE光电拉远整体解决方案、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新能源解决方案、工程用线缆解决方案。作为光电线缆龙头企业和运营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亨通光电针对宽带建设中存在的复杂场景和部署运维难题全面展示端到端、具有极高成本效益的系列解决方案,以推进我国的宽带战略部署。

  参展期间,亨通获得了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赛迪研究院等联合颁布的2013-2014年度“中国通信设备供应商50强”和“中国光通信产业贡献企业”奖项,亨通光电的展台同时被评为最佳人气展台。

  在这个充满机遇的时代,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在孕育兴起,移动互联网、智能终端、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技术研发和产业化都取得了重大的突破,信息通信技术与产业各领域技术在加快融合创新。站在这个历史的节点上,亨通光电把握新的机遇,并坚定了进一步推动中国宽带战略发展的信心。今天,亨通光电逐步发展成为一家以集成线缆解决方案为核心竞争力的系统服务商,而在不久的将来,亨通还将断续以创新为动力,持续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文章出处:http://www.htgd.com.cn/cn/3-1.asp?id=959

相关报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