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国质量月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月 > 企业资讯 >

双十一买贝尔地板 享受免费测量

时间:2014-10-13 13:47  来源:江苏贝尔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晃晃悠悠过完国庆7天长假,突然意识到今年的购物狂欢日马上就要到了,去年的双十一我在天猫购物平台买齐了家装需要的建材商品,最特别的是在贝尔地板家买地板,我不仅秒杀到了免安装费用的红包,还享受了免费测量的优惠活动。今年表妹的新房也要装修了,来向我请教这个秒杀诀窍,我这里就跟大家分享下抢贝尔地板家的优惠红包的技巧。

  每逢大促,贝尔地板天猫旗舰店会提前一段时间在其预热页面打出“免费测量,闪电安装”的字样,注意它家的页面,仔细阅读是关键。贝尔地板家的活动页面一般信息量都会比较大,大促的优惠也会很多,所以要尽量提前看清楚,理解不了的要向客服咨询,到了双十一当天拍付时,时间很紧,没有那么多时间去咨询。

  要享受“免费测量”这一项服务,一定要提前联系客服,确定“免费测量”服务范围,以往贝尔地板“免费测量”服务的范围覆盖了全国上千座城市,只要所在城市有服务点,不管多远,贝尔地板都承诺免费上门测量。不过,凡事都要提前准备,事先联系贝尔地板客服团队,确认自家所在地区属于服务范围之内,比较有保障。

  确定了服务点,还要拍付定金才能获得免费测量的资格,在“双十一”网购狂欢节期间,天猫贝尔旗舰店拍付定金且所在地区属于贝尔地板服务范围之内的消费者,才能获得贝尔地板上门免费测量的服务。一定要记住这一点,不然错过之后,就什么都享受不到了,也请记住拍付定金之后,马上与客服联系,协商上门免费测量的具体时间,因为贝尔地板是国际品牌,很多人都会看准双十一来抢购,所以凡事都要提早做准备呀。

  文章出处:http://www.bblfloor.cn/xinwen/beierzixun/2014/1008/383.html

相关报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