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国质量月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月 > 企业资讯 >

三棵树亮相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览会

时间:2014-10-09 13:50  来源: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

  9月10日—14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举行。展会期间共吸引了850家的参展商,近35000名海内外专业买家前来参观、洽淡。三棵树以其清新绿色的形象绽放其中,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三棵树位于展会H2馆,以绿色清新的独特造型,吸引了众多行业专家前来参观、恰谈。此次三棵树主推家具漆产品,分别展出了环保UV漆样板、环保水性木器漆样板及传统的PU、NC漆样。

  “珍金”不怕火炼,三棵树展示了品类多样的家具漆产品,特别是与巴西合作的UV产品更具国际领先水平。它们款式花色时尚前沿,精致凸显品位,众多家具企业通过观察、触摸、对比样板后,对三棵树家具漆的涂装效果、产品品质均赞不绝口。来自印度、日本等意向客户也纷纷前来参观洽谈。

  据悉,中国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览会为家具生产、装饰装潢、工程应用领域提供最精良装备和材料的优质平台,本次展会总面积达59,000平方米,来自中国内地、香港、台湾、比利时、法国等多国参展。同期同场举办中国国际家具配件及材料精品展览会。

  文章出处:http://www.skshu.com.cn/news_detailed.aspx?ID=1607

相关报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