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国质量月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月 > 企业展示 > 上海市 > 新文越婴童用品(上海)有限公司

新文越婴童用品(上海)有限公司

  新文越婴童用品(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文越上海)是香港新兴实业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外商独资企业)。

  新文越上海成立于2013年,位于上海市长宁区仙霞路99号尚嘉中心805室,是新兴集团自有婴童用品品牌“bobo”的研发及营销公司。公司的管理人员均曾经任职于世界500强企业。

新文越婴童用品(上海)有限公司

  bobo品牌以安全第一为原则,依托于产销一体化的企业、雄厚的生产设备、成熟的技术水平及与世界同步的品质控制标准,主要为0至11岁的婴幼儿提供有硅胶奶嘴,奶瓶到水杯、水壶、餐具等一系列的塑胶用品,棉织品和洗护用品,并以每年30多个单品的开发速度不断推陈出新。截止至2009年底,bobo已经在全国所有省、自治区、直辖市建立了一、二级销售网络,奠定了初步的基础。

  香港新文越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2年,经30多年不懈努力,由起初的专业模具制造厂,发展成为拥有几家不同类型工厂与公司的集团。集团曾经经营专业地为国际品牌设计和代工生产婴童用品和体育用品,曾经是耐克、特百惠、嘉宝、努比、福喜儿、倍得适、NUK等国际品牌的主要生产商。

新文越婴童用品(上海)有限公司

  时移世易,随着国内市场的兴起和欧美市场的衰退,集团高瞻远瞩地从2001年起在国内婴儿用品领域创立了自有品牌”bobo”,2005年成立新文越婴童用品(深圳)有限公司并授权其为bobo品牌的中国总代理。十多年的不懈努力,集团终于成功的由OEM的代工企业转型为专业的品牌内销企业,并将逐步地完全退出代工行业。

新文越婴童用品(上海)有限公司

  2008年,集团在临近上海的浙江省嘉兴市平湖地区自置土地100亩,建立了46000平方米的新厂房。2013年1月,新厂——浙江新文越婴童用品制造厂正式营业。拥有500余名员工和100多台先进的欧洲设备的平湖工厂,正以努力向上,注重细节的精神迈向专业化的奶瓶制造厂。工厂以“一切由爱开始”的品牌诉求作为企业的核心文化,关爱员工,提倡“生产者保障品质”的生产原则,确保产品品质的安全。

  2012年起,集团迅速地扩展全球采购的业务,努力实践“中国品牌,全球制造”的产品方针,为品牌的长远发展奠定更强的基础。

  在千载难逢的太平盛世中,我们经营着一门朝阳的行业。国家有希望!行业有希望!“bobo”有希望!我们的团队更有希望!

  30年领衔专业婴幼儿用品研发:

  一流研发能力:共拥有57项专利发明

  国际执行标准:执行通过欧洲EN14350-2&美国FDA

  SGS权威检测:产品定期抽样送国际检测中心SGS检测

  进口原材料:产品主要原料源于德国、日本、韩国等国家

  主要产品:bobo婴童用品(奶瓶、奶嘴、学饮杯、吸奶器等)

  企业网址:http://www.bobobab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