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国质量月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月 > 企业展示 > 上海市 > 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聚焦于化妆品及个人清洁与护理品业务,同时发展时尚产业,规模和实力领先的中国化妆品集团企业。

  伽蓝集团(JALA)自2001年在中国上海成立以来,先后创立了美素、自然堂、雅格丽白、医婷等四大品牌,业务规模迅速发展壮大。至今,伽蓝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建立各类零售网络23800多个,覆盖全国所有城市、县城及一万多个城镇,在百货商场、KA卖场、超市、化妆品店、药房中均设有品牌专柜,包括上海奉贤生产基地、物流中心及北京、上海分公司在内共拥有员工6000余人,网络总从业人员60000余人,成为国内市场份额与品牌业绩同步稳定增长的行业领跑者。

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使命、愿景及价值观

  将东方生活艺术和价值观的精髓传遍世界,为消费者提供爱不释手的、富有艺术感染力的、世界一流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帮助消费者实现更加美好快乐的生活!这是伽蓝肩负的使命。

  企业社会责任

  伽蓝集团的企业社会责任,是为员工提供发展,关注每一个员工的贡献与成长,与员工共同进步;与客户合作共赢、共同成长;为消费者提供能激发和反映其价值主张的世界一流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在发展业务的同时,伽蓝集团始终坚持作为合格企业公民的责任,致力中国传统文化的保护、传承与发展,推动教育事业,消除赤贫,保护环境,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汇聚全球力量 打造中国品牌

  伽蓝集团(JALA)从创建伊始,便坚持自主研发与全球合作相结合的发展路线,在全球范围寻找安全有效的天然成分,运用世界先进科技,确保其生产配方及工艺既适合东方人肤质,又时刻同步于国际一流水平。伽蓝集团的每款产品从原料选择开始,都经过至少60种科学验证,满足消费者对质量、功能、环境的要求;同时融合了中国文化特色的传承与创新,集合自然之美、人文之美及科技之美。2013年,“3D皮肤细胞模型、60种科学验证、航天科技”已成为伽蓝在研发领域的三大尖端科技。

  60种科学验证:伽蓝的每一款产品从原料选择开始,都至少经过包括:安全性验证、稳定性验证、感官验证等在内60种科学验证,以确保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有效、值得信赖、功能卓越的世界一流品质的产品。

  3D皮肤细胞模型:作为当今全球领先的研发科技,3D皮肤细胞模型是一种更接近于人体层面考察原料和配方的功效及稳定性的国际领先技术,为研发提供更加快速和高通量的筛选,可以更好地为研发提供可替代动物实验的尖端科学验证。2013年10月,伽蓝新研发中心自主构建的3D皮肤细胞模型成功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航天科技:2013年6月,伽蓝集团首次通过搭载神舟十号开展太空生物科学研究,成为亚洲第一家通过世界最先进的航天技术开展空间生物科学研究的化妆品企业。伽蓝的护肤科技进入空间技术时代。伽蓝集团后续正在与中国空间科学学会、中科院微生物研究所合作开展微生物研究项目。本次搭载的酵母菌,是研究动物、植物和真菌细胞生物学功能特性的最好模型。

  主要产品:美素、自然堂、雅格丽白、医婷品牌化妆品

  企业网址:http://www.jal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