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国质量月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月 > 企业展示 > 山东省 > 烟台欣和企业食品有限公司

烟台欣和企业食品有限公司

  企业使命:致力于人类生活品质的改善。

  企业愿景:在调味品行业,成为最有实力、最有影响力、人人尊重的公司。

  企业价值观:朝气、诚恳、创新。

  公司秉持朝气这种精神,充满信心,充满活力,乐观进取,始终以一种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每天的工作之中,永远保持一颗年轻的心,成为一支专业、团结和谐、值得信赖的团队。

烟台欣和企业食品有限公司

  公司坚持诚恳这种态度,诚实做人,认真做事,谦逊自爱,精进敬业,不断学习,一步一个脚印,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公司鼓励创造性思维,创新是一切的原点。不断改进工作

烟台欣和企业食品有限公司

  流程和提高技术研发水平;持续成功的唯一道路是不断创新;消费者的需求是公司创新的动力,满足消费者需求的过程是一个创造和完善的过程。

  企业的核心目的:体验为造福人类发展而带来的喜悦。

  公司将始终站在行业的最前沿,引领行业发展趋势,生产和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丰富人们健康快乐的饮食文化生活,体验由此带来的喜悦。

  “顾客满意”是欣和企业展开各项事业活动的基本准则,公司始终推行综合品质全面提升计划,努力“成为顾客心目中的第一选择”。

  企业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许可使用:经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许可使用绿色食品标志;

       经国家环境保护总局有机食品发展中心许可使用有机食品标志。

  欣和企业的成就来自于对顾客十年如一日的忠诚呵护、朝气诚恳的创业理念和BENCHMARKING(标杆)价值观。

  公司的目标是通过精心酿造的产品,建立与顾客长期的信任,服务于社会,成为一个与时代进步息息相关的优秀企业。

  主要产品:六月鲜、六月香、禾然有机、黄飞红、遵循自然等调味品

  企业网址:http://www.shinh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