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国质量月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月 > 企业展示 > 上海市 > 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

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

  在来到中国的30多年时间里,Panasonic经历了一个艰难的起步和发展阶段,在中国稳定的改革开放政策下,Panasonic在中国的事业得到了蓬勃发展。商品范围涉及家电、厨房、卫浴、美容、健康、通信、办公自动化、教学设备、自动监控、专业广播等160个品种,3000多个型号,几乎涵盖了消费者的生活和工作的全部场合的电器制品,Panasonic已经逐渐成为一个与消费者息息相关的电器品牌。

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

  Panasonic秉承企业是社会公器的理念,将“与地球环境共存”制定为事业理想之一,并为此持续推进和强化环境经营活动。通过在制造型企业推动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等活动不断提高环境管理的能力和水平。全面实现了“中国绿色计划”,即“绿色产品”生产、“清洁工厂”创建和“绿色行动”实践。

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

  Panasonic集团以全球方针为基准,在“培养与共存”理念指导下,在教育、环境、福利方面履行企业公民应尽的义务。

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

  Panasonic所追求的目标是:在2018年企业创立100周年时,成为电子产业No.1的环境革新企业。

  主要产品:Panasonic家用电器

  企业网址:http://panasoni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