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国质量月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月 > 企业展示 > 上海市 > 金光集团(中国食品)

金光集团(中国食品)

  金光集团(中国食品)是新加坡上市公司GAR(SGX:E5H)所属机构(GAR是全球拥有最大的棕榈树种植园的跨国企业之一,更是行业内科学整合高端产业链的领先巨擘;Sinarmas在印尼的油棕榈种植园面积近46万公顷,相当于超过了6个新加坡的国土面积)。

金光集团(中国食品)

  金光中国食品的前身珠海市华丰食品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是中国最早、最大的方便面生产商。1994年,Sinarmas收购华丰,开始发展在中国的食品事业;目前主要业务是经营方便面和优质休闲零食的生产和销售,在全国设有7个生产基地和6大营销中心,全产品年销售量近35亿包。

  金光中国食品旗下的超级品牌——魔法士,在中国家喻户晓,是干脆面的第一品牌,其首创喷涂工艺和造粒技术使口感风味俱佳,深受消费者喜爱,近十年来,一直保持市场占有率第一的领先地位;另外,在方便面领域还包括有畅销中国近30年的“华丰三鲜伊面”和正宗地道西北特色风味的“油泼辣子酸汤面”等泡面系列产品。

金光集团(中国食品)

  2014年整合“魔法e族”品牌伞,金光中国食品陆续推出更高端的优质零食,基于我们多年来特别关注青少年群体的时尚品位,坚持不断创新研发,将为中国消费者创造更多营养、方便、健康的欢乐美味!

  主要产品:魔法士干脆面、华丰三鲜伊面、华丰油泼辣子酸汤面、功夫双节棍和魔法奇冰饮料、魔法e族系列产品

  企业网址:http://www.sinarmas-agri.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