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国质量月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月 > 企业展示 > 北京市 > 中国中煤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煤炭销售中心

中国中煤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煤炭销售中心

  中国中煤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煤炭销售中心是中煤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从事煤炭国内外贸易的服务部门,主要销售中煤集团及中煤能源股份公司所属平朔公司、进出口公司、金海洋公司、上海能源、中煤华晋、中销鄂尔多斯等公司洗选加工的优质动力煤、炼焦煤,开展煤炭进出口贸易及煤炭物流网规划、建设和运营等业务。

  中煤能源在秦皇岛、唐山、天津、青岛、日照、连云港、上海、广州等沿海的主要煤炭运输口岸和地区拥有完善的分销机构,拥有辐射中国、亚太地区和部分欧洲地区的煤炭营销网络体系,能及时对客户需求作出响应。

  中煤能源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不断丰富产品种类,提升产品品质。对煤炭出矿、进港、装船实施全过程质量控制,对煤炭用户端的卸船、入厂、使用实施全过程质量跟踪并提供技术服务,根据用户需求实现产品的再造与优化。在北方启运港及南方分销港的接卸、装运作业线拥有除杂、筛分、破碎设备,有效保证进、出港煤炭的外在质量。秦皇岛公司、山东公司、平朔公司的煤炭检验室先后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的认可,可提供标准化、规范化和国际化的煤质检验服务,提高了煤炭质量的内控能力;在煤炭贸易过程中委托官方具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实施煤炭进出港检测、质量跟踪等业务,确保质量检验的公正。

  中煤能源坚持打造品牌,追求卓越。未来,在内蒙古、陕西等地将合资建设3个具有规模的集运站,在广东、福建、浙江、上海、江苏、山东等煤炭集中消费区域配置多个配煤基地和分销加工中心。规划到2015年,煤炭贸易量达到2亿多吨,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主要产品:煤炭

  企业网址:http://www.chinacoa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