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国质量月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月 > 企业展示 > 江苏省 > 江苏圣罗兰寝品有限公司

江苏圣罗兰寝品有限公司

  江苏圣罗兰寝品有限公司创业于1990年6月,位于丹阳市导墅镇工业园区,总占地8万平方米,现有员工1000余名,拥有多台套进口的先进生产设备,专业开发生产销售“圣布凡”牌、“舒墅”牌、“诗芙侬”牌床上用品系列。圣罗兰公司多年被评为“重合同守信用”、“资信3A级”、“青年文明号”、“采用国标合格”企业,连续多年荣获“消费者信得过产品”,并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及“采用国标标准产品认可合格证书”认证,取得了外贸自营进出口权,获得了“江苏省名牌产品”、“江苏省著名商标”等称号。

江苏圣罗兰寝品有限公司

  圣罗兰公司不断加强新品开发,以每年获得专利100余个的速度发展。江苏圣布凡床品以精湛的生产工艺,新颖的产品构思,人性化的产品设计享誉国内外。

江苏圣罗兰寝品有限公司

企业质量诚信承诺

  一、服务文化

  服务宗旨:用户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责任。

  服务理念:顾客第一,服务第一。

  服务口号:贴心服务,及时到位。

江苏圣罗兰寝品有限公司

  二、用户服务工作标准

  贴心服务,一切为了您满意

  三、用户服务工作准则

  三个跟进:跟进每个顾客来电;跟进每个顾客问题;跟进每个问题处理结果。

  两个保证:必须保证按承诺时间贴心服务、及时到位,努力使服务满意率达到 100%。

  一个避免:避免同一用户为同一问题拨打二次电话。

  四、服务条约

  顾客购买圣布凡系列产品,不仅可以享受到圣布凡产品的优良品质,还可享受到圣罗兰公司的优质服务。圣罗兰公司的客服中心随时欢迎客户的来电。

  1、顾客购买产品后出现质量问题,经企业鉴定属于工艺或材质方面问题的商品:

  经确认可以返修的,均享受免费返修服务;

  经确认不可以返修的,对该件产品提供无条件退换服务。

  2、圣布凡各销售网点在接到顾客的服务要求后,可以立即处理的,立即给予处理,不能立即处理的,24小时内应会给予明确答复。

  主要产品:圣布凡床上用品

  企业网址:http://www.sewboffi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