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国质量月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月 > 企业展示 > 黑龙江省 > 华鹤集团有限公司

华鹤集团有限公司

  华鹤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56年,坐落在素有“丹顶鹤故乡”之称的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是一家以家具、木门、衣柜生产和销售为主业的大型现代化家居产业集团,在齐齐哈尔和北京,华鹤集团拥有两个生产基地。其中,华鹤集团金鹤门业公司、华鹤集团华鹤家具公司已成为齐齐哈尔骨干企业,北京华鹤木业公司成为当地重点企业。优秀员工队伍超过3000人。在中国家居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是中国最具规模的家具、木门生产和出口基地之一,是中国家居行业的一线品牌。58年来,华鹤集团以突出的业绩、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先后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黑龙江省名牌产品、黑龙江省著名商标、中国家具行业十大品牌、中国木门十大功勋企业等荣誉和称号。

华鹤集团有限公司

  华鹤集团倡导“东方与世界的融合”,先后聘请德国、日本著名设计大师加盟,将华鹤集团先进制造工艺技术与国际化原创设计相结合,不断创新产品设计。近年来,华鹤集团共获得外观造型及实用新型等中国国家专利近百项,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和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质量控制和产品实物质量水平处于国内同行业前列。

华鹤集团有限公司

  目前,华鹤集团在产品的设计、生产、渠道方面已具备了集成化的规模,在国内省会及主要大中城市建有430余家家具、木门、衣柜专卖店,已经形成稳定的国内市场营销网络;不仅如此,华鹤产品还远销到欧美、亚太等国家和地区。华鹤产品在发达国家和地区的畅销,代表了中国文化对世界的理解,也代表着世界对中国文化的认同。

华鹤集团有限公司

  2010年来,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需求,进一步提升产能,在国家、省市的大力支持下,华鹤集团启动了节能木门窗项目。华鹤集团节能木门窗项目是黑龙江省重要的产业升级项目之一,投资近5.6亿元人民币,占地15万平方米,全套进口德国、意大利国际最先进的加工设备。建成投产后的华鹤新工厂将是亚洲第一,也是唯一的一个超大规模木门生产线,自动化程度高、综合实力强、技术先进、设备领先,稳居中国木门行业前列。目前,华鹤集团节能木门窗项目全面建设完成,达产后将新增产销6亿元人民币,新增利税5000万元。

  华鹤集团新项目对于推进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倡导的“变资源优势为经济优势”的富民强省发展战略,实现黑龙江省由林业大省向林业强省的跨越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对于巩固华鹤集团在国内木门领域的领航者地位、推动我国木门行业技术进步、提升我国木门行业发展水平都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主要产品:华鹤家具、木门、衣柜

  企业网址:http://www.sinocra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