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国质量月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月 > 企业展示 > 广东省 > 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王老吉大健康)成立于2012年,是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药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主营红罐、红瓶王老吉凉茶以及王老吉低糖型、无糖型、固体型、现调型凉茶等新形态凉茶产品。

  21世纪是健康产业的世纪,王老吉大健康根据广药集团发展大健康产业的部署,制定、实施王老吉“136发展方略”,通过产品经营、资本运营和虚拟创盈三种发展路径,从人才战略、科技战略、品牌战略、资源战略、标准战略、国际化战略6大方面布局,坚持多元化、多品牌的发展道路,确保中国凉茶第一品牌。

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如今,王老吉大健康已拥有一支近万人的强大队伍,在全国东、南、西、北、中等五大区域开展生产基地布局工作,并投资建设自主经营的大型生产基地,产品畅销全国、出口海外,公司成立的短短一年间已屡获殊荣。同时王老吉不忘自觉履行民族企业的社会责任,成立王老吉1.828亿爱心基金,全方位、多层面地持续在重大灾害、贫困、环保等方面的社会公益事业中不断发力,将中国民族凉茶品牌的慈爱关怀不断发扬光大。

质量工作经验业绩

  王老吉以百年传承的正宗配方为基础,继续科技研发与创新,积极引进大量的食品行业资深研发人员,在深入研究消费者和市场需求的前提下,自主开发出无糖凉茶、固体凉茶、现调型等多种有市场竞争力的新产品,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

  除了产品研发,王老吉还积极进行渠道拓展,品牌建设。通过整合营销、资源聚焦、终端推广等手段,进一步保持和提升王老吉第一品牌影响力,稳固凉茶饮料第一品牌的地位。

质量诚信体系建设

  人无诚信而不立,业无诚信而不胜,国无诚信则不稳定,加快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提升社会诚信水平,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企业持续稳定发展的本质要求。

  2013年,王老吉大健康公司根据QB/T 4111-2010《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CMS)建立和实施通用要求》建立和健全了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并取得国家工信部批准的委托评价机构颁发的体系认证证书。

  2013年12月29日至30日,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联合中轻食品工业管理中心、中国食品工业集团主办的“2013年全球食品诚信大会•王老吉大健康公司”获得了“2013年中国食品行业十大诚信企业”称号。

企业质量诚信承诺

  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生产加工严格遵守《食品安全法》等国家及地方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各项产品指标达食品安全标准的要求,保证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产品安全可靠。

  主要产品:红罐、红瓶王老吉

  企业网址:http://www.wljhealt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