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国质量月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月 > 企业展示 > 广东省 > 广州美即化妆品有限公司

广州美即化妆品有限公司

  广州美即化妆品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女性美丽与健康事业的企业。

  企业秉承“求实创新、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不断打造优质的美容产品与服务,倡导时尚而健康的消费行为和生活方式,“让所有爱美的人都能在轻松、自由、愉悦的过程中获得美”。

广州美即化妆品有限公司

  企业主要专注于面膜产品发展,提供具不同特色的面膜产品之多元化组合,不但能满足消费者的全功能护理需求,更带给消费者全新的面膜体验功能,在15分钟的时间和空间里,享受心灵放松的一刻。其中,MG美即品牌设有13个系列提供超过170种面膜产品。产品分销及零售网络在中国逾23个省份、5个自治区和4个直辖市,拥有超过12471个销售点,占有中国面膜行业最大的市场份额,成为中国面膜行业的领先品牌。

广州美即化妆品有限公司

  企业拥有经验丰富的研究人员专职团队,负责更新产品种类及产品质素。亦与国家权威科研院校及国际先进化妆品企业进行合作与交流,引进先进技术支持及专业培训,联合开发新产品及进行产品测试(如分析产品的功能及安全性),以持续创新产品并确保产品品质。

  主要产品:MG美即面膜(贴式、水洗式)、眼膜(贴式)

  企业网址:http://www.mgmas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