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国质量月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月 > 企业展示 > 上海市 > 日播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日播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1997年,几个年轻人走到了一起。他们身上有着共同的特点:对艺术的狂热、对服装的热爱以及对成功的渴望。他们想通过服装来表达自己对世界、对生活和对美的看法。

日播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于是,他们成立了一个服装设计工作室。这个小小的服装设计院工作室,就是日播时尚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

日播时尚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上海松江区茸北工业园,拥有占地107亩的大型工业园区,目前员工近千人。经过10余年的快速发展,日播已经发展成为集设计、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专业服饰公司。随着“播”牌市场定位的提升及企业的不断壮大,日播已拥有了一支强大的设计师队伍和专业的管理团队、先进的运作机制以及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其旗下主打品牌“播”牌女装上市之初即以其原创魅力征服市场,并迅速向全国范围内辐射。

日播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未来的市场和企业,创想力将成为衡量品牌活力的重要指标。日播将时刻铭记“创想力成就未来”这一法则,为品牌的建立、发展提供一个完备的商业渠道和运营模式,以利于创意成果转化为品牌资产,从而最大程度调动创意产业有效的商业价值轮回,成为全国一流并具备国际运营水平的服饰品牌资产运营集团。

日播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产品介绍

  上装内:此款为两种面料拼接,下摆是不规则雪纺连衣裙。两种不同面料同种色彩的拼接呈现出个性但不张扬的感觉,分割线的工艺增加了裙子的韵味。

  上装外:面料成分为50%腈纶35%锦纶13%羊毛2%马海毛。色彩纱线较新颖,配合本款复古的风格,很有时尚感。

  连衣裙搭配长宽针织开衫也是播牌的经典搭配之一,整套不管是在色彩还是面料的搭配上都给人舒适、惬意的感觉。

  上装:羊毛材质的毛衣外套,手感非常舒适,保暖性强,牛角扣的设计非常休闲,通身都是针织的花纹,门襟处的菱形格体现品质感,搭配性强。

  下装:宽松的裤型,裤脚收口的罗纹松紧设计让穿着者更加舒适,两侧的口袋体现了设计感也增加了实用性,可搭配各类外套和马丁靴。

  上装:针织拼接套头衫,腈纶具有柔软加上羊毛的保暖和棉的韧性,加上圈圈纱的拼接,使款式更有表现性,在穿着上也非常舒适。

  上装内:齐臀的一款衬衫,特别之处在于胸前立体贴片花纹的设计,下摆裙边似的设计非常可爱,此款无论内搭或者单穿,效果都非常好。

  上装外:非常具有品质感的一款毛衣外套,保暖舒适,渐变的洗水毛线具有很好的怀旧效果,版型小巧修身,是深秋必不可缺的一款单品,整套搭配休闲中不失可爱,是播休闲片有代表性的一组搭配。

  主要产品:播牌纺织服装

  企业网址:http://www.rib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