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国质量月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月 > 企业展示 > 广东省 > 中山惠普斯电器有限公司

中山惠普斯电器有限公司

  自2004年,惠普斯成功地与世界五百强企业——韩国现代合作以来,作为“HYUNDAI”韩国现代在中国区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不断扩大在中国厨卫投入,其业务从早期的产品销售逐渐发展到包括研发、渠道管理、市场营销等诸多方面在内的全方位运营,并取得了令人惊喜的成果。

  2011年惠普斯再次发力,在长三角地区——江苏淮安开发区(国家级开发区)建立大型的生产基地,并成立了“江苏惠普斯电器有限公司”、“淮安惠普斯现代科技电气有限公司”。此次新厂建设代表着韩国现代对惠普斯多年发展状况和技术质量高度认同的重要体现,也是对中国及市场潜力的认可。相信此次新厂建设将是惠普斯与韩国现代就在华长期发展战略及规划的又一次里程碑事件,惠普斯和韩国现代的合作计划将迈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

中山惠普斯电器有限公司

  我们正处于中国经济飞速发展的黄金时期,韩国现代作为一家肩负行业责任与社会使命感的国际化企业,坚持以革命性的创新与突破技术融入产品,融聚消费者的生活,坚持以自身的拼搏与创新、积极投身到这场无与伦比的为未来创建的体验中。韩国现代厨卫产品在短短几年间,不断突破增长的销售额创造了厨卫电器的行业奇迹,目前网络分布全国3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同时,产品远销中东、欧美、非洲、东南亚、南太平洋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

  我们相信,来自韩国现代与整个产业链的“科技开拓未来”的力量,将为中国厨卫行业找到一个全新发展方向,将对现代厨卫生活和产业发展带来深远的影响和改变,并为建设低碳环保的“节约型”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

  主要产品:惠普斯吸油烟机、灶具、消毒柜、热水器、空气净化器、电陶炉等

  企业网址:http://www.hps-d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