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国质量月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月 > 企业展示 > 上海市 > 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拉夏贝尔是一家在中国快速发展的多品牌时尚集团,从事设计、品牌推广和销售服饰产品,主营大众女性休闲服装。公司致力于通过现有8个品牌(5个女装、2个男装、1个童装)的各类服饰产品向顾客提供具竞争价格的最新时尚服装,即La Chapelle、La Chapelle Sport、7.Modifier、Candie’s、La Chapelle Homme、La Babité、La Chapelle Kids及Pote。

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透过零售网点直接向零售客户销售产品,所有零售网点均由公司直接控制及经营。该直营模式将公司与大部分的竞争对手区别开来。于2013年12月31日,公司全国范围内的零售网络包括中国32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5000多个零售网点,主要分布在百货商场及购物中心。

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2010年以来,公司推出多个新品牌,使拉夏贝尔的服饰产品能够接触到更广泛的客户群。目前,我们已经有8个不同风格的男、女和童装品牌,即La Chapelle、La Chapelle Sport、7.Modifier、Candie’s、La Chapelle Homme、La Babité、La Chapelle Kids及Pote。这些品牌绝大多数的产品均由内部设计团队设计,设计团队对品牌有深度的理解。未来,公司计划以更有效的品牌定位巩固多品牌策略,以使各品牌更好地契合其各自目标客户群的需求。我们相信,在中国市场,消费者对能体现个性、社会地位和生活方式的服装产品的需求日益增加。为此,我们将进一步突出旗下各品牌的特点,继续挖掘有潜力的中国服装市场板块推出新品牌,把握新的市场机遇。

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高效和有效的供应链管理系统需要一个集中及综合的信息管理系统支持。公司已安装SAP企业资源计划系统,收集和综合公司的主要财务数据,如库存、贸易应收款项和贸易应付款项。公司的各零售网点的POS系统均与公司总部的SAP企业资源计划(ERP)系统相连接,增强公司监控管理各零售网点存货水平的能力。此外,公司还安装了商业信息库和商业智能(BW/BI)系统,以有效储存、管理和利用公司商业数据,以满足不同部门的需要。为公司业务扩充做好准备,我们已制定一连串有关信息系统的升级及扩张计划,提升现有ERP系统,建设新数据中心及推出多个新系统来提升公司不同业务运营阶段的管理。我们完成了EHR系统,以对庞大的员工数量进行有效管控,另外,优化了WMS(仓储管理系统),以管理我们遍布全国的物流仓储网络,提升运营效率。

  主要产品:拉夏贝尔服装

  企业网址:http://www.lachapel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