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国质量月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月 > 企业展示 > 上海市 > 飒拉商业(上海)有限公司

飒拉商业(上海)有限公司

  企业社会责任

  Inditex集团将社会和环境视为其管理体系的战略要素之一。客户和社会所要求的可持续发展,不仅在集团内部成为共享的价值观,而且我们的供应商也能通过合作,切实感受到集团的这一价值观。

  在社会领域,集团通过《内部行为准则》和《外部制造商和供应商行为准则》来规范协调可持续发展战略;而在环境领域,则通过“环境战略计划”确立可持续发展战略。

  Inditex集团通过外部机构审核企业社会责任范畴内的各项行为,以确保更高的客观性。透明度是Inditex集团另一重要的管理原则,它促进集团股份持有者之间建立开诚布公的合作关系。集团在该领域中所做出的努力,已在国际上得到了认可。

飒拉商业(上海)有限公司

  社会要素

  在产品的健康和安全性、供应链控制以及我们的行为与社会环境的关联性等各个方面,Inditex集团都开展了各项活动,并把遵循职业道德和社会责任作为标准。

  Inditex集团的所有产品都注重环境、健康和安全。集团采用最严格的国际标准,并向客户承诺:其产品符合最佳的健康、安全与道德标准。

  Inditex集团相信:公司有必要与世界范围内的外部供应商网络建立合乎职业道德的、稳定的合作关系。因此,公司通过《外部制造商和供应商行为准则》,将社会承诺应用到所有这些供应商。所有希望与Inditex集团保持业务关系的供应商,都必须接受这一条件。为确保履行这一准则,集团还通过独立的外部监督机构定期对供应商进行审核。根据审核的结果,Inditex集团将制定相应的供应商改进计划和社会发展计划,旨在推进其业务区域内的教育和生活质量。

  环境政策

  在Inditex集团活动中,环境要素始终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近年来,Inditex集团通过其所设计的、符合公司业务模式要求的环境管理体系,来实施该项政策。

  公司还定期评估相关活动对于生物多样性和自然环境所产生的潜在影响。除了促进环境立法的进程,该体系还提高了资源消耗方面的效率,并降低了对环境的影响。

  Inditex集团的环境政策是已实施的《2007–2010环境战略计划》的基石,该计划旨在将可持续发展理念引入公司各项活动中。该计划通过5个项目做出了对环境有影响的积极贡献,这些项目包括产品、公司、物流、门店以及抵消碳排放的倡议等方面。Inditex集团通过培养有效的节能习惯等各项活动,来响应抵消二氧化碳排放的这些倡议,并把公司对环境问题的承诺传递给每一位员工。

  主要产品:服装

  企业网址:http://www.indite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