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国质量月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月 > 企业展示 > 江苏省 > 常柴股份有限公司

常柴股份有限公司

常柴股份有限公司

  常柴股份有限公司是具有一百年历史的民族工业企业,是中国最早的内燃机专业制造商之一,也是全国农机行业及常州市第一家上市公司,目前同时拥有A股和B股,具有年产120万台柴油机的生产能力。常柴至今已累计生产柴油机2700多万台,国内市场占有率居行业第一,并曾先后出口到78个国家和地区。

  常柴主要生产中小功率柴油机,功率范围1.7~80千瓦,共有1000多个品种,产品广泛应用于车辆运输、农业、工程机械、船舶等领域。

  企业通过了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TS16949汽车产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常柴品牌连续多年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和内燃机类十大“中国最具影响力品牌”排行榜。2014年,品牌价值37.75亿元。

常柴股份有限公司

  常柴拥有国内先进的内燃机制造设备和技术,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科研、技术力量雄厚。有多款多缸柴油机通过了美国EPATier4认证和欧盟ECIIIA排放认证,取得了进军欧美市场的通行证。

常柴股份有限公司

  常柴构建了覆盖全国的销售服务网络,拥有11个销售业务单元、31个销售服务中心、400多个服务网点和600家特约维修站,服务网点遍布城乡各地,在全国中小功率柴油机行业中,最为齐全、覆盖面最广,能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及时的服务。

常柴股份有限公司

  诚信体系

  建立员工质量诚信档案。在以人为本的现代人力资源管理理念的前提下,从人性的角度探索质量管理的办法,挖掘职业道德的内涵,引导员工提高质量意识,严格按工艺要求精心操作,道道工序保证全优,进而保证产品的实物质量达到全优,营造良好的企业质量文化。“员工质量诚信档案”作为衡量员工一贯表现的重要依据,能帮助管理者在最大限度上正确合理的使用人力资源。细节决定成败,建立员工质量诚信档案正是通过对员工的质量行为表现,进行奖优惩劣,把平时不足以引起足够重视的一些“小事”、“大事”记录下来,并将这些记录及时通过各种方式告知员工,一方面指出员工操作过程中的问题所在,另一方面告知他现在的行为对现在以及将来可能会产生的影响——加薪、升迁以及公司其他任何形式的奖励等等,如上述质量示范岗、质量意识测试等结果都已被列入质量诚信档案。

企业质量诚信承诺

  常柴股份有限公司向广大用户承诺,常柴将本着主动、快捷、方便、准确的宗旨,为用户提供产品质量和服务保证。

  我们从二十世纪七十年代开始推行全面质量管理方针,坚持“质量意识第一、管理意识第一、质量改进第一、质量工作第一”的概念,把质量融入到每一个环节、每一道工序中,真正做到了“道道工序精心设计,台台整机符合全优”,并通过强调全面的质量、全过程的质量以及全员参与,迅速建立了从市场调研到开发设计到生产制造再到销售服务的一整套质量管理体系。在全面实行TQC过程中,常柴顺利实现了和ISO9000族系列质量标准体系接轨,成为行业内第一批通过ISO9000族质量体系认证的企业,开始运用先进的国际标准对质量进行全面科学地管理,并已经通过了ISO/TS16949质量认证,正在实施汽车行业这一质量管理体系技术规范,逐步建立这套更高效、更严密、更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从而向顾客提供更满意的产品。

  在向国内外两千万用户奉献一流产品的同时,我们还提供一流的服务,并尽我们所能,使全国不同区域的广大用户都能感受到常柴一流的服务,使用户买得称心、用得放心。

  同时,敬请用户按说明书规定要求,合理使用,加强维护保养,以提高零部件的使用寿命。

  常柴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公司负责常柴产品的销售、服务、咨询及“三包”配件供应工作。

  主要产品:常柴牌柴油机、汽油机、轻型发动机等

  企业网址:http://www.changchai.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