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国质量月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月 > 企业展示 > 上海市 > 上海白蝶管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白蝶管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白蝶管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以发起方式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市奉贤区泰日镇,占地面积7万多平方米。拥有先进的进口生产线及技术,企业长期从事塑料管道的生产、销售,在生产塑料管道方面有20多年的历史。

  在上海市建设委员会和上海建筑材料(集团)总公司有关领导和专家的指导和帮助下,上海白蝶管业于1997年底在国内率先开发生产了“给水用三型聚丙烯(PP-R)管道”产品,该产品是欧洲九十年代开发的新型塑料管道,广泛应用于工业及民用冷热水给水系统、纯净饮用水系统、采暖及中央空调等系统,是传统金属管道的理想替代产品。2001年末开发生产了聚乙烯给水和燃气管道产品用于市政供水、饮用水、建筑给水、化工、医疗、燃气等领域,至今上海白蝶管业又相继开发出应用于地板辐射采暖系统的PE-RT管系统、性能更优的β.PP-R管系统、稳态管、3S静音排水管、PVC管等进一步扩大了白蝶产品的应用领域和市场占有率。2010年7月1日,白蝶公司作为GMC会员在世博会GMC馆进行上海世博企业亮灯仪式上获得了GMC颁发的奖杯和GMC荣誉证书;2011年,白蝶牌塑料管材管件获得“上海名牌”称号,白蝶牌商标也再次被认定为“上海市著名商标”。

上海白蝶管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白蝶管业公司从投产塑料管道开始就把产品质量放在生产经营工作首位,从1993年国家对塑料管道产品进行监督抽查开始,已连续多年通过了国家和上海市地方的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产品质量稳定、可靠,在用户中有很高的信任度。白蝶管已成为市场首选品牌之一。上海白蝶管业公司在全国设立了多个区域办事处,建立了自己的仓库,配备了技术服务人员,这使企业的营销工作能更直接地面对客户,能更好、更快地为客户提供一流的全过程的技术服务。

  技术保证:上海白蝶管业公司拥有多名总工和高级技术人员,先后开发了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PPR给水管、PE给水管、地板辐射采暖PE-RT管、3S聚丙烯静音管、PP-R稳态复合管、地源热泵专用管、PVC-U排水管、PVC-U电工套管等,始终走在行业的前沿。

上海白蝶管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质量保证:上海白蝶管业公司形成了原料检测到生产过程自检及检测人员抽检,到出厂检验,保证不合格品不会出厂,并拥有DSC氧化诱导检测、高温液压设备、冲击试验机、拉伸试验及多功能检测机等程度相当于国家检测中心齐全的检测设备,同时依据ISO9001及ISO14001标准,形成了文件化的质量体系。

  服务保证:上海白蝶管业公司已在全国20多个省市建立了地区经销商及办事处,建立了自己的仓库,配备了技术服务人员,采取24小时响应的服务原则,更好、更快地为客户提供一流的全过程的技术服务。

  主要产品:白蝶牌PP-R管、PP-R稳态管、PE给水管、PE-RT地板采暖管、3S静音排水管、PVC-U系列产品管道

  企业网址:http://www.chinapp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