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国质量月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月 > 企业展示 > 北京市 > 北京绿伞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绿伞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绿伞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制、生产和销售环保型现代家庭及酒店清洁用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及研发中心设在中关村永丰产业基地,在平谷区兴谷开发区和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拥有两个现代化的生产基地。

  绿伞公司依托在国内领先的技术中心,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具有环保、无磷、质量可靠、品种齐全等特点的产品,并全力推动着中国洗化产业的健康发展。至今,已承担了多项国家洗化标准和环境保护标准的起草工作,是液体洗涤剂的国家及行业标准的骨干起草单位,是全国食品消毒产品洗涤剂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全国表面活性剂和洗涤用品标准化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表面活性剂分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洗涤用品分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2007年,公司的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是中关村科技园区的标准化试点企业。

  公司历来注重技术创新与专利保护相结合,已获得36项环保发明专利证书,是北京市的专利试点企业。

  公司现已开发了主要包括衣物洁护系列、家居洁护系列、厨房洁护系列、卫浴洁护系列和个人洁护系列等超百种“绿伞”牌产品。2004年,被中关村科技园区列入瞪羚企业。2010年,被纳入中关村“瞪羚企业”重点培育企业名单。2011年“高效节水型洗衣液”项目获得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2013年11月,获得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颁发的“中国洗衣液行业领军企业奖”。

北京绿伞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2003年,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环境标志产品保障体系;绿伞产品是中国环境标志认证产品,获得了北京市政府质量管理奖。公司坚持以诚信经营,是北京市守信企业、北京农行的AAA信用企业、北京市纳税先进企业。

  绿伞公司无论从标准化水平、技术水平、市场份额、发展潜力,还是在影响力方面,在全国同行业处于先进水平,在北京市处于领先地位。

  2014年3月,绿伞化学在新三板挂牌,公司将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进一步整合资源,踏实公司业绩,以保障公司健康快速发展。

  主要产品:“绿伞”、“绿蕊”系列日化清洁用品

  企业网址:http://www.lvs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