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国质量月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月 > 企业展示 > 广东省 > 深圳语信时代通信设备有限公司

深圳语信时代通信设备有限公司

  深圳语信时代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8月,是一家专注于以智能手机为核心,进行移动通信终端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创业之始就与全国各大知名连锁、全国各级代理商、运营商展开深入合作并深得消费者喜爱。目前,语信公司旗下有三大手机品牌。语信:专为运营商定制的智能手机品牌;小辣椒:互联网手机品牌;老豆:老人手机品牌。

深圳语信时代通信设备有限公司

  其中2012年打造的互联网手机品牌——小辣椒,自诞生以来通过热辣的配置,超高的性价比,迅速打响了品牌知名度,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情追捧。特别是2014年1月推出的红辣椒手机移动版在京东首发,预约超过百万台,每次抢购都快速售罄!

深圳语信时代通信设备有限公司

  第三方调查公司数据显示,小辣椒——语信品牌已经跻身国产智能手机前20强,互联网手机品牌前3强。

深圳语信时代通信设备有限公司

  未来,语信将不断创新,通过品牌战略整合运营商和渠道开拓线上线下一体的O2O营销体系,通过整合移动互联网技术与应用,提供更全面、更丰富智能产品,满足消费者日益不断变化的需求与体验。携手语信、共创精彩!

深圳语信时代通信设备有限公司

  主要产品:通讯设备

  企业网址:http://www.yusun.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