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国质量月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月 > 企业展示 > 浙江省 > 浙江曼黛服装有限公司

浙江曼黛服装有限公司

  浙江曼黛服装有限公司于2005年10月成立,为专业从事品牌内衣设计、生产和营销的现代化企业。公司一直秉持以“服务为优先、品牌为后盾、追求顾客更高满意度及卓越服务水平”的宗旨,作为企业发展的主要发展方针;更以代言流行、内衣典范、创新流行的设计,作为开发贴身衣物保氧、健康、自然为指导原则,在消费者心目中建立了良好的信誉。

  曼黛玛琏为台湾与法国注册之品牌,法文Mode Marie的中文原译为「都会女子」。内衣是一种浪漫感性的商品,讲究时尚与品位,拥有法式浪漫、巴黎都会风格的曼黛玛琏是根据东方女性胸型量身定做的品牌,强调怡然自得的自在、恣意享受的率性生活,以独特的流行品味,为你捕捉完美愿望,自然闪耀每一天,打造极致时尚的优雅魅力,从昨日的女人,蜕变成今天的女王。

浙江曼黛服装有限公司

  曼黛玛琏品牌于1993年创立,曼黛玛琏兼具时尚美感与设计感,穿着舒适自然,从内而外精致完美!20余年来,曼黛玛琏内衣在台湾陆续开拓市场,成立650个专卖销售点,并积极进驻中国大陆各大百货公司设立了71家专柜,发展建起了遍布全国的营销体系,销售业绩位居同行业前列。

  2009年4月,获得深圳内衣展消费者最喜爱的十大内衣品牌、十佳时尚品牌;2010年4月,获得省优名产品;2011年8月,公司通过CQC中国质量认证中心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2年,公司被评为优胜企业;2013年,被评为十大纳税企业。曼黛玛琏品牌自成立以来,坚持最好质量决不妥协,一针一线丝毫不苟,客户需求永远摆在第一位,用心打造「Mode Marie曼黛玛琏」与「Modern Girl玛登玛朵」双品牌。

质量工作经验业绩

  一、质量工作经验

  1.公司高度重视品质并专门设立管部,品质严格按照ISO9001标准化流程管理。

  2.品牌自成立以来,坚持最好质量决不妥协,一针一线丝毫不苟,客户需求永远摆在第一位,用心打造「Mode Marie曼黛玛琏」与「Modern Girl玛登玛朵」双品牌。

  3.品质从公司高层到一线员工,品质目标关联驱动,激励引导,营造简单务实的品质绩效氛围;从产品可靠性和产品满意度两方面系统改善,营造全员参与的品质持续改进氛围;

  4.辅助系统的日常培训与教育,严格按标准制度流程办事,打造学习进取型品质团队。

  二、质量工作业绩

年份 荣誉
2013年 十大纳税企业
2012年 优胜企业
2011年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10年 省优名产品
2009年 十佳时尚品牌
2009年 最受消费者最喜爱的十大内衣品牌
质量诚信体系建设

  公司建立并健全了完备的原料采购和产品质量检验机制,并顺利通过了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依靠严格的管理,良好的信誉和过硬的质量,产品远销东南亚及欧洲等。

企业质量诚信承诺

  曼黛玛琏秉承“制造一流品质,真诚服务顾客”的品质理念,以ISO9001为基础,强化内部品质管理,竭力提升企业的品质文化,努力为顾客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

  质量方针:“顾客至上,制造优质产品,持续改善,追求永续经营”。

  经营理念:追求卓越永续经营,全方面的服务精神,创造时代潮流新产品。

  主张绿色消费主义,以人为本,制造一流产品,提供一流服务。

  主要产品:曼黛玛琏内衣、家居、保暖

  企业网址:http://www.modemarie.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