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国质量月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月 > 企业展示 > 广东省 > 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9月16日,注册资金2亿元,金立公司实施从单纯的手机公司转型为智能终端产品+移动互联网运营服务的新型IT企业的战略。2005年5月金立公司获得GSM和CDMA手机生产双牌照,是“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

  金立公司下属8家全资企业:深圳市金立创新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奥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金铭电子有限公司、东莞市金众电子有限公司、东莞市金卓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湖南欧新通信设备有限公司、金立(香港)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北京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

  金立自成立以来,注重对卓越品质的追求,一直坚持以深度研发为核心,精细生产为基础,优良售后服务为保障,高技术含量的产品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并通过更深层次的科技研发来做到产品实用和好用的完美结合。2006年,金立手机销量突破400万台;2007年,金立品牌的销量超过800万台;2008年,在全球金融危机的严重影响和冲击下,金立手机全品牌销量继续保持着良性增长;2010年金立手机销量突破1000万台;2011年突破2000万台。经过10多年的发展,金立已稳步进入了移动通信领域的主流阵营,且位居行业前列。

  金立的企业宗旨是“员工满意、顾客满意、股东满意、社会责任”;经营理念是“诚信、团队精神、创新”;品牌发展战略是“领先的高科技产品”;核心竞争力是“企业文化”;文化理念内核是“金品质工程”;品牌主张是“实用又好用”。

  金立具有完善的品牌建设体系,是一个“综合型手机品牌”,满足不同年龄、不同阶层人士的需要。金立公司先后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通信产品自主创新企业、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民营骨干企业。“金立”手机成为中国移动手机定制业务全面合作品牌、中国电信天翼业务合作品牌、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专用产品、中国航天专用产品、CCTV中视购物和“家电下乡”主推产品,“金立”被评为“中国消费电子最具竞争力品牌”、被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消费者(用户)推选为“中国消费者(用户)十大满意品牌”;2011年6月,“金立”商标获得“中国驰名商标”认定,这是中国第一个获此殊荣的手机品牌;2012年,金立手机被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评为“全国市场放心消费品牌”,2012年并被中国手机产业年会组委会评为“2011年度中国手机行业十大品牌”。

  主要产品:金立移动电话

  企业网址:http://www.gion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