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国质量月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月 > 企业展示 > 上海市 > 庞贝捷涂料(上海)有限公司

庞贝捷涂料(上海)有限公司

  PPG:创新,如你所见

  PPG工业公司的目标是继续保持其作为世界领先的涂料和特殊产品供应商的地位。凭借其在创新、可持续发展与色彩方面的领导地位,PPG以多种形式帮助来自工业、交通运输、消费品、建筑等领域及其售后市场的客户提升产品的外观。PPG工业公司始建于1883年,总部设在美国匹兹堡市,在全球70多个国家设有生产基地及附属机构。2012年,公司全球销售额152亿美金。PPG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PPG)。更多讯息,敬请浏览www.ppg.com或china.ppg.com。

  PPG大师漆(品味 健康 色彩 生活)

  PPG大师漆是PPG工业公司旗下知名建筑涂料品牌,也是中国市场上顶尖的建筑涂料品牌,融合了公司在汽车、航空及工业涂料等领域的先进科技和创新,其中业界一直保持技术领先的高端位置。作为家喻户晓的乳胶漆品牌,PPG大师漆不断把国际质量的新产品带到中国,并推出优质环保的木器漆产品,为中国的消费者家庭带来完美的生活质量。同时,PPG大师漆产品也被国内众多知名建筑选择。

庞贝捷涂料(上海)有限公司

  PPG长春藤漆

  作为PPG在中国的三大建筑涂料品牌之一的“长春藤漆”(IVY)品牌创建于1994年,凭借在中国涂料市场10多年的专业经验,秉承“攀越无限”的长春藤精神,发展至今的“长春藤漆”已经在市场上树立起了品质优良,高性价比,有亲和力的自然环保的品牌形象,是PPG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高中端家具涂料品牌,更是众多消费者心目中的首选品牌。其产品结构完善,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环保的多种木器漆、内墙装饰涂料及外墙工程涂料,在市场上拥有很高的知名度,连续多年荣获“消费者满意产品”、“上海名牌”及“畅销品牌”称号。“长春藤”拥有多年从事高级油漆、涂料研制经验的研发队伍,凭借PPG先进和高品质的国际技术平台以及国际一流原材料供应商的长期支持与合作,始终与国际流行趋势同步,并以满足中国市场需求为己任。先进的设备,一流的工艺和专业的管理造就了“长春藤漆”产品优秀的品质和卓越的品牌,不断推出的新产品系列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的选择!

  PPG申纽丽漆

  PPG申纽丽漆始创于1888年,是法国建筑涂料第一品牌,主要产品包括:外墙涂料、内墙涂料、地坪漆、轻防腐涂料以及外墙外保温系统。在各个领域提供全面专业的解决方案。

  自创立以来,“Seigneurie申纽丽漆”始终致力于发展和提供专业的建筑装饰涂料,成为专业人士所钟爱的涂料品牌,并一直在法国市场上占据领导地位。品牌从1995年进入中国以来,一直致力于提供专业的外墙涂料和外墙外保温系统。“Seigneurie申纽丽漆”通过开发适应当地气候和环境要求的产品,在其所到的每一个国家,都获得成功。

  主要产品:申纽丽漆、大师漆、长春藤漆

  企业网址:http://www.pp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