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国质量月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月 > 企业展示 > 重庆市 > 重庆星星套装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重庆星星套装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重庆星星套装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全国最大的“以竹代木”生产室内装饰套装门系列产品的专业企业、全国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全国木门三十强企业、重庆市高新技术企业、重庆市节能减排十佳企业。

  公司主营的重星牌星星套装门,国家知识产权局已授予发明专利权,公司按照国家有关企业产品标准管理制订了国内首创的企业产品标准:Q/XXM 1-2014《装饰套装门》,该标准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并按《企业产品标准管理规定》进行了标准备案。

重庆星星套装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生产条件

  公司主导产品“重星牌”装饰套装门是自主开发的重大科研成果,获国家专利25项,拥有专有技术38项,先后列入国家“七五”、“八五”星火计划及“九五”三峡库区支柱产业。荣获国家“星火奖”、专利法实施十周年成就展“金奖”、泰国国际博览会“金奖”、双新博览会“金奖”、中国竹文化“金奖”等16项大奖。经中国环境标志认证委员会认证为绿色环保产品,被重庆市人民政府、重庆市科委命名为“重庆名牌产品”、“重庆市高新技术产品”。主导产品“重星牌”装饰套装门由门页、门框、门套三大件组成,款式新颖、结构科学、外观华丽、古朴典雅,深受用户青睐。

  经营成果

  近年来,公司坚持以“科技创新,追求卓越”和“高标准、高定位、高品质”的理念为指针。公司2011年产值83000万元、产量160万套、销售收入达85744万元,2012年产值115863万元、产量200万套、销售收入达115888万元,2013年产值168065.90万元、产量230万套、销售收入达168065.90万元。

  发展优势及产品与同行业竞争优势

  公司是“全国市场、工程木门企业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双承诺”企业之一。在产品“三包”方面建立了制度,落实了措施;公司通过热线电话、E-mail、EMS、网站和走访等多种途径与终端用户进行信息沟通;对用户实行100%的回访;多年来投诉处理完结率达到100%,赢得了广大用户及经销商的好评和信赖,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会议中心、国防大学、中国环境科学院等一些知名单位先后采用公司产品;特别是山东维坊学院通过实地考察,放弃了原在某企业订货计划,一次性采购群星牌星星装饰套装门6600套。

  星星装饰套装门多年来在质量监督抽查中,没有被判为不合格经历和在国际市场的索赔现象。公司已经通过环境管理体系ISO14001:2004、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200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OHSAS18001:2007、中国环境标志产品(十环)等认证。

  主要产品:星星套装门、橱柜

  企业网址:http://www.xxtz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