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国质量月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月 > 企业展示 > 江苏省 > 波司登羽绒服装有限公司

波司登羽绒服装有限公司

  波司登集团是以羽绒服为主营业务的多品牌综合服装运营商,也是全球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羽绒服装生产企业,公司拥有六大生产基地,员工两万余人,产品市场销售份额连续多年占据国内羽绒服市场半壁江山。

波司登羽绒服装有限公司

  波司登集团积极实施名牌发展战略,2007年9月,波司登被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联合评定为服装行业首个“中国世界名牌产品”。2008年获得“全国质量奖”。2009年被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授予“中国纺织服装领军品牌”称号。2011年,波司登荣获国内消费品领域唯一“中国工业大奖”。

波司登羽绒服装有限公司

  在做强羽绒服主业的基础上,波司登集团进一步优化产品组合、提升盈利能力,以逐步实现四季化发展战略。目前,集团非羽绒服装产品项目包括:波司登男装、杰西女装、瑞琦女装、摩高休闲装等。

波司登羽绒服装有限公司

  波司登品牌创立之初,就在美国、加拿大、瑞士等68个国家和地区进行注册。如今,波司登产品成功进入英国、德国、美国等国家市场。未来,波司登集团将继续推进“四季化、多品牌化、国际化”发展战略,开启“成为一家令世人尊敬的世界知名综合服装运营商”的战略新篇章,实现“创百年企业、树百年品牌”的宏伟愿景。

  波司登——引领中国服装品牌走向世界!

企业质量诚信承诺

  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是全球知名的羽绒服品牌运营商,旗下品牌包括“波司登”、“雪中飞”、“康博”和“冰洁”等,市场销售份额连续多年占据国内羽绒服市场半壁江山。

  (一)企业使命:让人们的生活更美好

  (二)企业愿景:创百年品牌,树百年企业,成为一家令世人尊敬的世界知名的综合服装品牌运营商

  (三)核心价值观:团队、忠诚、诚信、务实、创新、责任

  (四)企业精神:不怕困难 不怕委屈 自强不息 敢于创新 追求卓越 永争第一

  (五)服务承诺:件件是精品,处处有服务

  主要产品:波司登、雪中飞、康博、冰洁、冰飞、上羽、双羽牌服装、羽绒服、羽绒制品及其他产品

  企业网址:http://www.bosid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