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国质量月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月 > 企业展示 > 北京市 >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企业质量诚信承诺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简称:TMCI)作为丰田在华地区总部及投资性公司,积极参与丰田在华生产、研发等方面的投资活动,并为其所投资企业提供人才培养、法律事务等支援。同时,TMCI也是丰田在华的重要窗口,代表丰田从事与中国政府、媒体及社会团体等的联络、沟通事务。此外,作为LEXUS雷克萨斯品牌、TOYOTA丰田品牌进口车总经销商,TMCI从事上述品牌汽车的进口、分销以及与此相关的营销网络建设、培训、市场推广等业务活动。

  丰田自创业以来,一直以“通过汽车,创造富裕社会”为基本指导方针。在中国,丰田除了致力于与一汽合作的在天津、成都、长春,与广汽合作的在广州的汽车生产事业以外,在汽车技术和相关政策领域,以及包括传授丰田生产方式(TPS)和智能交通系统(ITS)、绿化事业等诸多领域,积极、广泛地开展与中国的交流合作。

  作为一家受社会信赖的“优秀企业市民”,丰田将汇集集团之综合能力,在努力协调人类、社会和环境关系的同时,力争与中国社会同步发展。丰田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尽最大努力,为中国经济和社会的进一步发展作出贡献。

  主要产品:雷克萨斯、丰田进口车

  企业网址:http://www.toyot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