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国质量月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月 > 企业展示 > 上海市 > 宏碁电脑(上海)有限公司

宏碁电脑(上海)有限公司

  宏碁成立于1976年,是一个国际化的自有品牌公司,主要从事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个人电脑、显示产品与服务器的研发、设计、行销、销售及服务,也积极发展云端技术。宏碁2013年个人电脑出货量全球排名第四,营收为120.3亿美元,拥有7400名员工。宏碁以“探索无限可能”展现品牌精神,目前正积极推动企业变革,并以发展自建云(BYOC)为愿景,希望借此逐渐转型成为硬件+软件+服务的公司,以掌握云时代的契机,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宏碁电脑(上海)有限公司

  现在起,宏碁全新的自建云,即将颠覆你的云端体验。我们让你在手中轻松地与世界连接:用你自己的设备打造你的自建云,云端空间大小由你决定!有了自建云(BYOC™),你可以通过任何网络连接你的各种设备,即时同步点滴,无线连接生活。你再也不必担心资料储存空间不足,或是被同步资料所困扰。数码生活近在眼前,由你掌控,随时、随地、随享。

  主要产品:Acer宏碁台式机、笔记本、显示器及投影灯等

  企业网址:http://www.acer.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