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国质量月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月 > 企业展示 > 上海市 > 锦湖(中国)轮胎销售有限公司

锦湖(中国)轮胎销售有限公司

  锦湖轮胎隶属于韩国八大集团之一的锦湖韩亚集团,是全球大型轮胎制造企业之一,总部设在韩国,在全球拥有9个工厂,年生产能力6600万条轮胎,向220多个国家出口轮胎产品。锦湖轮胎在全球还设有4个研发科技中心,并在数十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分支机构。

  自1992年中韩建交以来,锦湖轮胎就是首批向中国投资的韩资企业之一。以1994年南京工厂的建设为开始,锦湖随后建设了天津工厂、长春工厂、南京TBR工厂以及天津技术研究所。凭借四家规模雄厚的工厂,锦湖拥有了年产3000万条轮胎的生产能力。截止2012年,锦湖累计突破销售了一亿条轮胎。2006年5月锦湖在中国上海成立了销售有限公司,全面负责锦湖在中国四大工厂的产品销售工作,实行产销分离。目前中国成立了五大销售地区,东北地区、北方地区、华东地区、南方地区、西部地区。下辖北京、上海、广州等14个办事处,建立起了一个拥有14个销售机构,150余家经销商、5000多家分销商的庞大销售网络。锦湖经过半个世纪的发展以及技术沉淀,具备了航空轮胎、XRP技术防爆轮胎、32英寸超大型乘用车轮胎、Aroma芳香轮胎、彩色烟雾轮胎、超低扁平型轮胎的生产技术。目前全世界只有五个轮胎品牌可以生产航空轮胎,目前韩国国内的飞机所使用的轮胎均100%由锦湖供应。锦湖希望凭借出色的技术力量、可靠的产品质量、值得信赖的AS政策,继续树立消费者对于锦湖产品的品牌忠诚度。

锦湖(中国)轮胎销售有限公司

质量工作经验业绩

  1997.12.30 锦湖轮胎建立ISO9002质量管理体系

  2000.11.29 锦湖轮胎建立并通过QS9000质量体系

  2005.06 锦湖轮胎获得ISO14001认证

  2005.06 锦湖轮胎获得ISO16949认证

企业质量诚信承诺

  锦湖轮胎已经将企业经营理念升级为“提升锦湖轮胎利益共享者的生活品质”,在未来的发展中,锦湖轮胎将更加重视企业价值的系统化建设,不断提升产品及服务品质,为消费者带来切实的消费价值;积极完善和优化企业的渠道经营及服务政策,为锦湖轮胎合作者带来更有利的发展价值;深入推进企业文化和环境建设,为锦湖轮胎的员工创造和谐、积极的工作氛围;持续投入社会公益活动,履行锦湖轮胎自身肩负的社会责任,实现企业的健康发展。

  在产品质量方面,锦湖轮胎在采购和生产环节进行严格的监控,保证轮胎质量,把品质第一的观念贯穿到生产的各个环节。实行严格的准入制度,强有力地保证了锦湖产品外购件的高质量,也进一步保证了锦湖轮胎的高品质。

  在产品的前期研发工作上,锦湖轮胎依托天津研发中心强大的研发实力,不仅取得了科研成果的一再突破,保证了轮胎性能的不断攀升,更将中国市场作为一切研发工作的起点和基础。从中国消费者的不满意点、诉求点和希望点出发,研发最符合中国市场的产品,努力满足消费者日益个性化、多元化的需求。

  主要产品:轮胎

  企业网址:http://www.kumhotire.com.cn